Venice社區委員會解禁! 開放女性在海灘上空日光浴

| April 23, 2015

569760899_szCc7-M-17

Image:venicebeach

南加州最著名的海灘 Venice Beach 向來是夏天的消暑聖地。Venice的社區委員會正準備打算解禁「女性可以跟男性一樣上半身裸體的在海灘晒日光浴」,在星期二的時候以12票同意對2票反對通過了。

其實大家大概也多多少少有聽過「解放胸部」的活動在各個社交平台上實行。雖然洛杉磯禁止任何女性裸上身出沒在公共場所,不過Venice社區委員會認為在Venice的海邊應該要開放解禁的。

slider-image-demo-2

Image:venicebeachhouse

Venice 委員會的會長 Melissa Diner 認為這是性別平等的一種展現。尤其是Venice是依照歐洲威尼斯風格所打造的城市,他們也希望能夠將歐洲開放的文化重新注入到Venice Beach之中。他們認為其實裸上身日光浴在歐洲的海邊是個很常見的景象,在美國不應該如此的封閉。

在1974年的時候市政府宣布在海邊公園等公共場合展現女性特徵是被禁止的,從那時候開始Venice的天體海灘就不復在。現在卻有很可能重現從前開放的風光了。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