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錄下驚險的一幕,逆行摩托車致使另一輛摩托車騎士撞山全紀錄

| April 23, 2015

近日一個由 Go Pro 記下的驚險一瞬間視頻在網絡間瘋傳,一個男子在騎摩托車的途中,突然發現有一名摩托車騎士逆向駛來,為了躲避他撞向了山上~

這件事情就發生在上周末,位於 Los Angeles 的 Crest Highway 高速公路上。摩托騎士宣威拉莫斯(Sherwin Ramos)頭盔上的 Go Pro 記錄下了如此恐怖的一瞬間。

677560_630x354

Credit:kabc

不幸中的萬幸是宣威拉莫斯在車禍中倖存下來,但是腳踝、膝蓋和背部受傷。他說“感覺就像被對手背摔過一樣,我瞬間就飛了出去。”

Dominique Santos 目睹了事故時發生的一切,親眼看著其他騎士離開了現場。作為拉莫斯的朋友,現在他們聯合起來希望找到可以為這個事故負責的人。“如果再往左邊哪怕一英寸,我的朋友就會沒命的。”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