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lus Tea House- 純天然手工製作的食材,給你A+的美味!

| April 23, 2015 | 0 Comments

(此文為廣告刊文)

aplus-tea-house-628-banner

A Plus Tea House

315 S. San Gabriel Blvd. suite A,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632-8878

www.aplusteahouse.com

純天然手工製作的食材,給你A+的美味!比臉還大的超大台式排骨便當!

A+招牌鹽酥雞 方圓百里最好吃的鹽酥雞,多汁肉多不會只吃到粉喔!

pork chop

A+ tea house 是一家有台式簡餐飲料的複合式餐廳。舒適清爽的裝潢,無論是享用正餐、下午茶點心,朋友聊天或聚餐或是togo一杯飲料,A+都有!提供免費WIFI 。

inside

有沙發區跟幾張4人桌椅,店內座位不會擁擠位置頗大 ,讓人感覺起來很放鬆很溫馨的店面。

Lunch Special

11:30am-5pm,所有餐點送小杯清茶系列飲料

加$2可換其他飲料(冰沙及熱飲除外)

pork chop2

比臉還大的台式排骨飯, 排骨超大, 口感扎實, 炸的香酥入味,也有滷排骨可以選,白飯上再淋上滷肉汁和醃黃蘿蔔, 濃濃的台灣味!

shaved ice2

黑糖芋圓冰 純手工製作的芋圓地瓜圓,還可以吃到一粒粒的顆粒,上面淋上自製的手工現炒黑糖糖漿,黑糖的香味甜又不膩口,炎熱的夏天一定要來上一碗! 完全不添加防腐劑喔!

toast

A+厚片奶酥homemade招牌奶酥奶香味十足,不含添加劑,天然又健康!

Strawberry-mint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