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Sharknado上演真實版,自家後院發現鯊魚你該怎麼辦?!

| April 22, 2015

相信不少人看過“Sharknado”那部腦洞大開的絕世爛片,雖然現實中沒有出現鯊魚在空中亂舞的現像,但是更恐怖的事情出現了,那就是牠突然不經意的就出現在你家的後院裡!如果你是房子的主人,相信一定會嚇得不輕吧!!!

對於許多擁有後院的屋主來說,後院裡突然出現幾隻青蛙,小鳥,兔子,貓咪等動物都非常的常見,但是在佛羅裡達州一戶海濱住宅的後院,突然來了一只長達9英尺長的不速之客,人家一點也不認生,這隻大鯊魚悠悠哉哉的在水中暢游~反而身為主人的一家人卻嚇破了膽~

0

Credit:article.wn.cwn

本來準備下水游泳的屋主被嚇了一跳之後,迅速拍下了一段視頻(夠機智!點讚)。根據該屋主的說法,他覺得可能是因為附近的漁民把用剩的魚餌丟到了水中,才會因此招惹來了鯊魚,他對於這種不負責任的行為表示強烈的不滿。

而根據專家表示,這隻鯊魚看起來像是“傳說”中的“公牛鯊”(bull shark),作為一隻危險的肉食動物,牠對於人類來說相當的危險,因為在近海地區鯊魚攻擊人類的事件都是由於公牛鯊造成的。目前警方已經開始調查此事。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