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roads 以素食去呈現出帶著海鮮的味道

| April 22, 2015

light-food-crossroad-007

行政總廚更是將加州菜肴講究時令的原則涉入其中,每天都會更換、根據時令食材烹制的素食主義新菜單。為了讓更多的人可以享用美食,主廚還設計了多款無麩質,非乳脂的產品。

light-food-crossroad-010

挑高的木質房梁,Wingback系列的休閑椅和沙發,重現了18世界紳士時代的經典造型;懸掛在頭頂的吊燈更是手工精製而成。舒適而搶眼的造型與跨時代的設計思維,讓人感受到真正的低調與奢華。掛在牆壁上的標志性搖滾招牌更是與以新浪潮起家的“Merlose”相互契合,使之成為最受歡迎的鄰裡餐廳。

light-food-crossroad-001

↑ Spinach Salad $12(GF)

爽口的菠菜沙拉是極好的前菜,與眾不同的是這裡的菠菜有被燉煮過,在溫暖黑蒜汁油醋的輔助之下,口感清甜,很是開胃。香脆可口的蘑菇,居然還帶著煙熏的香氣;經過香炸的香蔥脆更是使得口感上更加多元而豐富。為了讓乳糖不耐症的消費者完全沒有後顧之憂,主廚更是細心的使用了以堅果為元素精緻的非乳脂品奶酪來搭配沙拉,相應的還更好的補充了奶香和堅果香氣在菜肴中。

light-food-crossroad-002

↑  Hearts of palm Calamari $12(GF)

人人都愛吃Q彈香脆的炸花枝居然也能做成素食版,用棕櫚樹嫩筍為食材深炸的偽花枝圈,配上運用獨家秘方製成的雞尾酒醬和塔塔醬料,簡直做到了以假亂真的地步。這種以中南美健康營養棕櫚芯打造的炸花枝圈,外酥內嫩,粉漿薄厚適中,配合恰當的火候,十足的好吃。爽脆的棕櫚心帶著淡淡的香味,富含膳食纖維的它更是讓美食不再是負擔。蘸上一點酸甜的開胃的雞尾酒醬,或者搭配經典口味塔塔醬,即使再挑剔的食客也無言以對。

light-food-crossroad-003

↑ Artichoke Oyster $12(GF)

解毒降脂的朝鮮薊居然能變身成為鮮美可口的“生蠔”?沒錯,Artichoke Oyster絕對是這裡最受歡迎的招牌料理。將香脆的平菇淋上黃番茄蛋黃醬、朝鮮薊醬和海帶製成的素魚籽醬擺放在嫩綠的朝鮮薊葉子上。不僅造型酷似新鮮的生蠔,就連充當墊子的也是大顆的海鹽,看著就讓人神清氣爽。雖然全憑素食為食材,卻真的營造出帶有海鮮般的鮮甜滋味,讓人恨不得立刻把一盤“生蠔”都嗑盡肚子。

light-food-crossroad-004

↑ Lentil Flatbread with 3 seasonal spreads $ 6

7—8片溫和香脆的薄餅居然一口氣搭配了3款時令醬料,細致潤滑的中東鷹嘴豆泥醬,滋味濃郁的黑橄欖蒜蓉醬和香甜可口的洋蔥醬各有風味,讓你一次性滿足多種口味的需求。雖然這道菜並非是無麩質的菜肴,但是卻不含任何堅果類元素,即使是堅果過敏的人士也完全無需擔心。

light-food-crossroad-008

light-food-crossroad-005

Pasta Special $20
Fettuccini Bolognese,Ricotta Ravioli ,Pennette

每天都會更新部分時令菜餚的Crossroads當晚的特別菜肴就是一份三合一的意麵組合。由波隆那意麵、番茄管狀面和意大利餃打造的意麵三重奏,更是讓人感受到了奶香、水果、堅果香型之間的激烈碰撞。以杏仁南瓜打造的乳清乾酪被置入在彈牙的意餃中,還淋上了濃香的松露奶油醬來提味。可能是為了方便小朋友和長著的嚼時,這裡的意麵口感較為軟滑,並非傳統的筋道Q彈感。

 Crossroads

8284 Melrose Ave
Los Angeles, CA 90046
(323) 782-9245
crossroadskitchen.com

Mon—Fri :11:30 am – 2:30 pm;
5:00 pm – 11:00 pm
Sat 5:00 pm – 11:00 pm
Sun 10:00 am – 2:00 pm
5:00 pm – 10:00 pm

撰文/Alice   攝影/Alice & Jung   編輯/007     美編/Ashly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素Vegetarian, 菜Mediterranean, 菜Tapas Bar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