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ias Madre 品嚐別處找不到的墨西哥風味素食

| April 20, 2015

gracias-madre-banner-628

WaCowLA 洛杉磯

吃貨美食推薦 墨西哥料理/素食

Gracias Madre

 8905 Melrose Ave., West Hollywood, CA 90069

擁有33年餐廳經驗的主廚 Chandra Gilbert 一直希望能夠開設一家墨西哥的素食餐廳,並且希望將對母愛感恩的意願在餐廳中傳遞出來。在她與同樣知名的有機餐廳Cafe Gratitude 的創立人合作之後,終於在2009年舊金山灣區(Bay Area)有了一家名為Gracias Madre(感謝母親)的墨西哥素食餐廳,這種美味又健康的形式立刻受到美國最提倡樂活和有機的城市舊金山的歡迎,在眾多對手中脫穎而出,成為當地素食餐廳的代表2014年1月,這家在灣區超火的餐廳終於在洛杉磯落戶。

light-food-gracias-madre-007

追求自然健康和心靈滿足是這家餐廳的宗旨,健康、美味和獨一無二是這裡的特色。主廚選用當地農場的有機食材,打造出“富有風味和愛心”素食菜單,為洛杉磯的消費者營提供了一個全新的健康飲食觀念。最妙的是她將傳統墨西哥料理的精髓與有機食材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口味獨特極具創意,在這裡你可以品嘗到別處找尋不到的墨西哥風味。

light-food-gracias-madre-011

和 Cafe Gratitude 選擇同一家設計公司 Wendy Haworth 負責設計的餐廳,擁有5,000平方英尺的大型餐廳。高挑的拱形天花板潔淨牆壁,磚牆混合的吧區,帶著urban的束河風格;

light-food-gracias-madre-010

而最讓人眼前一亮的莫過於極具墨西哥Oaxaca(瓦哈卡)風格的瓷磚酒吧,在高腳椅懸掛燈和特色雞尾水果酒的搭配之下,營造出簡單又明媚的設計風格。

light-food-gracias-madre-008

而帶有火爐的室外用餐區除了氛圍輕松愜意外,更是可以承辦大型的派對,雖然開業還不足2年,就已經成為了好萊塢明星新寵。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West Hollywood, 素Vegetarian, 菜Mex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