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ias Madre 品嚐別處找不到的墨西哥風味素食

| April 20, 2015

light-food-gracias-madre-012

點了一杯綠色壓榨果汁來follow洛杉磯的飲食潮流,用甘藍菜、菠菜、檸檬汁和姜汁混合打造而成,口感鮮甜中帶著一絲勁辣,瞬間就能激活你的味蕾。午餐時段也提供物美價廉的主廚精選菜單(Tasting Menu)讓人在領略精華的同時,省去了選擇的煩惱。

light-food-gracias-madre-002

↑  Small Bits :Guacamole and house made tortilla chips

按照慣例我們迎來了酥炸的獨家墨西哥薄餅和清爽細潤的鱷梨醬。用獨家秘方打造額香炸薄餅酥脆而不油膩,好吃到根本停不下來。

.

【Starters:】

light-food-gracias-madre-001
↑ Quesadilla de calabaza

香炸手工奶酪玉米粉餅Quesadillas de Camote裡被置入了香甜柔軟的奶油瓜和焦糖洋蔥,兩種甜味混合在一起形成天然的鮮甜滋味讓人感覺很溫暖;而以腰果為原料做成的奶酪更是獨一無二的美味,絕對堪稱素食界最完美的奶酪,一點也不會讓人覺得膩味;最後還會淋上一層加入了香脆南瓜籽打造的莎莎醬。一口咬下去,皮脆奶香,滿嘴都是奶油瓜細膩的甜味,十足的暖胃。

light-food-gracias-madre-006

↑ Coliflor Frito

侍者推薦的香烤花椰菜也讓人贊不絕口,口感脆嫩、色澤金黃的花椰菜同樣淋上素食版的腰果奶酪醬,這樣出來的菜品,既保留了花菜本身的口感和味道,也附著上堅果和奶香味,相得益彰,非常的好吃。

.

【Entrees】

light-food-gracias-madre-003
↑ Tamal

作為墨西哥三寶之一的墨西哥粽子Tamal是飽腹的好食物,這種用玉米碎為餡再以香蕉葉包裹起來的美食滋味獨特。煮熟後清香可口的墨西哥粽子本身就帶有姜黃濃郁的木質香氣,而此處更是在其中融入了燉煮的完全消融的南瓜,再配上酸辣的莎莎醬口感甜辣交織,很有特點。

light-food-gracias-madre-013

↑ Tacos: Mushrooms with mole

作為餐廳的明星產品,以蘑菇替換雞肉配合混醬(Mole)口味打造而成的塔克餅,的確讓人一試就傾心。Q彈的手工餅皮,濃稠的黑豆泥和味道鮮香的蘑菇混合於一體。

light-food-gracias-madre-005

↑ Flauta de camote

香炸的玉米卷餅裡滿滿的都是細膩鮮甜的紅薯泥和焦糖香蔥,經過酥炸的餅皮表皮極度香脆並且富有韌勁,口感很獨特;此處更是將鱷梨醬、莎莎拉和素食版腰果奶酪一起混入,形成非常豐富的自我。

light-food-gracias-madre-004

↑ Escabeche Tostada

選用最適合香烤炸脆的手工Tostada圓餅作為餅皮,果然香脆可口,讓人仿佛正在品嘗一份素食版的披薩;切的碎碎的生菜、濃稠的黑豆你和細滑的鱷梨醬十足的清新和美味;再用口感獨特的墨式泡菜醬加入扶持,營造出好似在吃腌漬黃瓜一般的開胃感,輕松的就將膩味給化解於無形之中。

不得不說,如果你哪天想要換一個口味,嘗試一下素食的魅力,那麼這家全新的墨式有機素食的確值得一試。

 Gracias Madre

 8905 Melrose Ave
West Hollywood, CA 90069
(323) 978-2170
graciasmadreweho.com

Price: $11-$30

Hours:

Mon-Sun  11:00 am – 11:00 pm

撰文/Alice   攝影/Alice & Jung   編輯/007     美編/Ashly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West Hollywood, 素Vegetarian, 菜Mex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