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逼格”求婚大作戰,你心動嗎?

| April 20, 2015

11.男生打開溜冰場的門,當時地上鋪著紅毯,而且盡頭更放了一個盒子,之後發生什麼事也不用說啦~

11

.

12.「我們在一個無名之地的中間,被雪山環繞,四周空無一人。這看起來就像我們置身於一個童話裡的冰雪王國。」

12

.

13.“UP!”主題求婚。「我忙碌了好幾個星期在舊貨市場,最終找到重建客廳場景細節的飾品。」

14

.

14.又是寵物求婚~可是這次必須訓練狗狗不要貪吃!

13

.

15.「在我們結束了5K彩色跑步後,他單膝跪地問我是否願意開始我們自己的“比賽”。」

15

.

16.「他讓我穿過玫瑰花瓣走到岩石的盡頭。我當時沒有立刻哭出來,直到他的眼睛將我牢牢鎖住,我便投降了。」

16

.

17.只需到 Walmart 購買聖誕燈飾便成事!

17

17(2)

.

18.在一個美麗湖泊的中心求婚(出發去加拿大的 Lake Louise 吧!)

18

.

19.「這裡到處都是花瓣和蠟燭,一塊電影屏幕緩緩落下。 Aaron 按下播放鍵,過來跪在我身邊….」

Processed with VSCOcam with t1 preset

.

20.沙灘上的驚喜求婚

20

.

21.薯片岩上的求婚(在加州耶!)

21

.

.

羨慕萬分的小編Lydia整理報導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