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Martin’s 充分利用高檔食材 沒有捷徑的做出簡單卻美味的料理

| April 17, 2015

Paul-Martin's-American-Grill-banner

WaCowLA 爾灣Irvine

吃貨美食推薦 新美式料理

Paul Martin’s

534 Spectrum Center Dr., Irvine, CA 92618

paul-martin001

Paul Martin’s 是由兩位好朋友 Brian Bennett & Paul Fleming 一同創立, 一直以來他們都希望自己的 neighborhood 裡有這麼一間餐廳—所有餐點都是用最當季高檔的食材從頭做起, 沒有捷徑的做出簡單卻美味的料理, 並且價位親民!

paul-martin002

paul-martin005

paul-martin003

而 Paul Martin’s 就在這樣的理念中誕生.. 一個高而不貴, 為客人健康與荷包著想的地方。

paul-martin007

paul-martin004

禮拜六禮拜天的11點~2點是 brunch 時間, brunch menu 包括餐前麵包, 飲料, 水果和一份主食, 這天我們點了兩份 brunch, 當然如果 brunch menu不吸引你, 也是可以單點其他午餐。

paul-martin006

Bellini 氣泡酒夾著淡淡桃子味以及淺淺蜂蜜香,是杯很適合女生的甜點酒。

paul-martin008

餐前麵包是剛出爐的新鮮 biscuit,外表酥脆內裡溫熱軟嫩,吃的到微微肉桂香,還有少許葡萄乾點綴其中。蜂蜜甜奶油是亮點,厚厚地抹上一層,讓簡單的 biscuit 瞬間昇華為讓人驚艷的窩心甜點!

paul-martin009

Sautéed Brussels Sprouts 拌著醋炒至微焦,味道酸酸甜甜,加上洋蔥和培根香,是道重口味的開胃前菜。

 paul-martin010

House Smoked Salmon Salad 也是這裡非常受歡迎的一道,鮮豔的色彩一端上桌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Fresh greens撒上了櫻桃蘿蔔絲、柳橙、蛋、茴香以及切成方塊的甜菜根,當然還有主角-煙燻鮭魚! 所有新鮮食材都裹著buttermilk dill ranch,鮭魚非常香軟,煙燻味剛剛好,完全提出魚的鮮;甜菜根名副其實的鮮甜,整道沙拉鮮脆到一個極點,非常爽口!

paul-martin011

Eggs Benedict  班尼迪克蛋可說是brunch界的翹楚! 一間餐廳只要這道料理做的好, 其他餐點大概也不會出錯~越簡單的食物要做的好吃就越需要用心, benedict 食材就只有 english muffin , 火腿, 蛋, 和荷蘭醬;但魔鬼就藏在細節裡,水波蛋和荷蘭醬要煮的完美才能成為 benedict 的靈魂! 水波蛋被刀子劃開後緩緩流出那潺潺蛋黃, 跟香濃微酸的荷蘭醬結合在一起, 再將沾了蛋醬的火腿和 english muffin 送入嘴裡,簡單完美的味道就這樣炸開! Paul Martin’s的荷蘭醬奶味非常重, 完全賦予了其他食材新的生命, 小編給這裡的 benedict 點個讚!

 paul-martin012

Three Mushroom Burger 是一道素食,三種菇類打碎製成的素肉片在鍋裡煎至金黃,夾上一層新鮮糖拌芝麻葉,鬆軟的麵包夾著patty和芝麻葉,大口咬下,滿口盡是香味。羅勒香蒜醬讓patty和菜葉都多了一層豐富的口感,雖然是個素漢堡, 但出奇的令人滿足!

paul-martin013

Apple wood Smoked Bacon Omelet 紮實的用了三顆雞蛋煎出厚實份量的蛋皮, 雖厚但口感卻依然鬆軟,蛋香完全表露無疑。燻培根配上蕃茄丁、蘑菇和 Tillamook cheddar 起司,吃進嘴裡就是簡單的幸福美味,培根蛋和起司都香濃到不行,這盤歐姆蛋吃下去,十足飽足感!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Irvine,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