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 Poppy Kitchen 用簡單的食材 展示出食物最原始、最純正的味道

| April 15, 2015

你可以在午餐時段前往,品味輕食的三明治沙拉和果汁,也可以在早上或者下午時段過來啜飲一杯醇香的咖啡和自主烘焙的各色甜點。這裡的菜肴健康且新鮮,用簡單的食材和樸素的擺盤,展示出食物最原始、最純正的味道。帶著媽媽菜般的獨特風味輕易的就喚醒你的味蕾。

light-food-lemon-poppy-kitchen-004

↑ Pour Over $4

用一杯手衝的咖啡緩解舟車勞頓的疲勞感。透過濾紙一點一滴滴出的咖啡,就如同在時間的沙漏中過濾生活的點滴滋味。口感香醇、層次分明的咖啡似乎就是點燃“細致生活”的那個導火索。

light-food-lemon-poppy-kitchen-001

↑ Plachinta Melt $9

一吃就會讓人上癮的Plachinta Melt其實是一款來源於羅馬尼亞的乳酪餡餅。想要享用美味的餡餅,就需要經過2個步驟,首先你得選擇你愛的食材負責給薄餅填餡。這裡最受歡迎的口味莫過於以濃郁羊奶酪,蒔蘿和香蔥打造的溫暖餅身,散發著迷人的香氣,彷彿正在品嘗中式的香蔥餡餅,口感更是柔軟中帶著嚼勁。將薄餅折疊,再在其中加入新鮮的蔬果和濃郁的車達、瑞士奶酪,一口咬下去滿嘴的奶香,給人帶來無比溫暖的感覺。配上用橄欖就和第戎油醋打造的沙拉菜,每一口都好滿足。

light-food-lemon-poppy-kitchen-002

↑ French Toast $5.5

看似平凡無奇的法式三明治,卻依然美味,有著傳承自農家作坊般的淳樸香氣。外酥裡嫩,即使被淋上了厚重的果醬和奶油只有也依然酥軟且不失嚼頭。特別是那一層Homemade藍莓果醬,每一口都可以飽嘗酸甜的莓果顆粒。

light-food-lemon-poppy-kitchen-003

↑ Polenta Cake and Eggs $8

在西西裡島代代相傳的經典美味Polenta Cake,也是你無法錯過的美味。沿用自祖輩傳下來的古老配方,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溫馨家庭風味。賣相雖然樸素,卻有著讓人難以預料的好味道。以玉米面為主要食材,致使蛋糕中帶著一絲粗礦的口感,滋味濃郁卻絕不粗糙,質地堅實又不會膩味。兩顆簡單煎香的Sunny Side eggs,卻有著無比濃郁且嫩滑的口感,讓人忍不住拍手稱贊。簡單卻淳樸的菜肴,卻如此厚重的味道,甚至讓人回想起那記憶中媽媽菜。

.

Lemon Poppy Kitchen

3324 Verdugo Rd
Los Angeles, CA 90065
(323) 739-0012
lemonpoppykitchen.net

Price: Under $10

Hours:

Mon-Fri: 7:00 am – 4:00 pm
Sat–Sun: 8:00 am – 3:00 pm

撰文/Alice   攝影/Alice & Jung   編輯/007     美編/Ashly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