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本配方的樂活美學 6大天然系品牌介紹

| April 14, 2015

jmo002

John Masters Organics 除了擁有護膚護髮與男士專用的系列商品,還有寵物用的保養品! 小編大推 JMO 的護髮系列,其中適合任何髮質的 Bare Unscented Shampoo $14.50 (8fl oz.) ,不含起泡劑SLS與香料,並加入了大量的護髮成份,包括荷荷巴油、月見草油、透明質酸、白茶與甘菊成份,能有效滋潤秀髮,讓髮質變得強韌。

jmo003

www.johnmasters.com

.

.

Melvita

回歸質樸  傳遞健康與美麗的南法品牌

melvita001

Melvita 是法國天然有機美容產品的領導品牌之一,深信從生產過程到使用成份,堅持尊重自然環境,是維繫地球未來生態環境的重要關鍵。珍貴的蜂蜜來自自然界中各種植物透過蜜蜂製造而成,是植物與動物共同努力創造的美好結晶。因此Melvita 的Mel代表 Honey,而 Vita 則表示生命,源至創辦人Bernard Chevilliat 對蜜蜂與生命的熱愛,並以”Nature at Heart” 列為品牌的座右銘。

melvita002

有機、愉悅、生命力,是 Melvita 希望消費者在使用時,能夠感受到的特色,一系列的護膚護髮等產品提供全方位的照顧。其中大賣的摩洛哥堅果油Argan Oil £22 (50ml) 是女士們的美容秘方,不但能用在臉上修護乾燥與脆弱的肌膚,更能用於頭髮與指甲上;針對不同的皮膚狀況,更可適當地混合其他功能的美容油使用喔!

melvita003

uk.melvita.com

 .

.

Shea Terra Organics

天然有機   來自非洲的古老配方 

shea-terra001

於2000成立的有機天然保養品牌,專注於研發全天然、全有機的保養品。創辦人 Tammie Umbel 多年來與科學家、環保主義者以及慈善組織合作,從非洲這片最少污染的土地上尋找獨特有效的天然成份並採用古老配方加以調製。此創舉不僅為當地居民創造了工作機會、改善生活環境,同時亦讓保養品的售價更親民。

shea-terra002

Shea Terra 主要成份為非洲乳油木果油 Shea Butter,除了Shea Butter Intensive 20% Shea Lotion (RAW) $16外,更有以椰子檸檬草、香蕉、芒果、薰衣草等氛香系列。另一皇牌產品絕對是玫瑰果黑肥皂Rose Hips Black Soap Deep Pore Facial Wash $18 ,能有效去死皮及抗痘,內含南非玫瑰果油更有鎮靜肌膚的作用。

shea-terra003

Sheaterraorganics.com

.

.

撰文&美編/Ashly     編輯/CP      圖片/官網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eatured,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