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campo Meat Co.終於要有自己的餐廳了!

| April 14, 2015

搜狗截圖20150414112736

 Credit: Google Map

一直以人道飼養畜牧為豪的 Belcampo Meat 自去年在 Grand Central Market 裡開了一家小小的肉鋪(加好吃的漢堡、philly cheesesteak、薯條等等),儼然已經成為了 Grand Central Market 的一道風景。今年 Belcampo Meat Co. 在洛杉磯有大展拳腳之勢,原來它在 Santa Monica 早已開始籌辦一家結合肉鋪和全方位服務餐廳,讓食客們可以在一個更好的環境中享受他們的食物。

juneeat007

Credit: Belcampo Meat Co.

位在 Santa Monica 的 Belcampo Meat Co. 餐廳將於本週日(4/19)開始,而這家新餐廳主打依然是他們引以為豪的各種肉類,新菜色包括山羊韃靼,鵪鶉沙拉和牛油薯片配塔萊焦奶酪等,能夠用山羊肉做韃靼,尤其顯示出店家對肉品的自信。而酒吧那邊則由 Soigné Group 的 Josh Goldmand 負責,可見在這裡的調酒會偏向草本風味。

slide-51

Credit: Belcampo Meat Co.

Belcampo Meat Co. 

地址:1026 Wilshire Blvd., Santa Monica, CA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