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你最大的杯子,迎接7-11 思樂冰Slurpee “Bring Your Own Cup Day”! (4/11)

| April 10, 2015

SlurpeeBanner

小時候去7-11 買思樂冰 Slurpee 的時候,面對小杯、中杯、重量杯的選擇,都很想義無反顧的抽起重量杯,盡情享受”Brain freeze”的快感! 你也曾經想要喝不完的思樂冰嗎?

slurpee1_meitu_1

一年一度的7-11 思樂冰Slurpee “Bring Your Own Cup Day”將於明天早上11點開始到晚上7點,發揮你的創意,帶上可以裝最多思樂冰卻又可以放進10” 機器高度的容器吧! 無論是小朋友的玩沙桶、魚缸(請確保你的魚已經不在裡面)、家裡放到生灰的模範生獎盃(喝飲料兼炫耀當年勇),只要清洗乾淨、不會漏水、不會造成社會觀感不佳! 通通只要$1.49,讓你暢快享用巨大的思樂冰Slurpee!

slurpee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Coupon折價券,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