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無印良品MUJI,657件商品大降價!文青們你們準備好了嗎?

| April 8, 2015

muji

無印良品 MUJI 突然在官網宣布,在美國的實體店中(咱們加州就有),650種產品開始降價。而降價的開始日期從4月2日開始,如果你的家中缺少一兩家“文青”的產品,現在應該算是好時候去采購啦。小編只能幫你幫到這啦~~

Exif_JPEG_PICTURE

去年12月在LA開幕的MUJI位於 Hollywood Galaxy Shopping Center 除了是無印良品 MUJI 在美的第一家旗艦店,也擁有全美最大的店內面積約–8600平方尺,絕會讓你逛到腳軟!!!

.
延伸閱讀: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價券,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