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中的美女米莎•巴頓 (Mischa Barton)控告母親私吞她的酬勞,並將她趕出比弗利豪宅!

| April 8, 2015
275B108B00000578-3029513-image-m-16_1428448629014
Credit:dailymail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當年那個在青春電視劇《橘子郡男孩》(The O.C.)中》飾演 Marissa Cooper 一角的英倫美妞米莎•巴頓 (Mischa Barton)。除了擁有英國式的優雅、冷靜與高貴,又兼備美國式的隨意、熱情與親切。17歲的時候就一舉成名的她,當年更是憑借著完美的身材和不俗的品味,長期占據各大“街拍”的榜首。

但是這樣一位“玉女”明星的星途卻一直坎坷,近年來只能在電影、電視劇中謀取一些小角色,生活也不如人意。先前更是曾進勒戒中心,最近又與擔任她經紀人的媽媽撕破臉,甚至鬧上法庭。她指控媽媽在20年中謊報她的片酬、從中騙取價差,還把她趕出她花費了$800萬美金的比佛利山豪宅。

275B18F200000578-3029513-image-a-17_1428448640871

Credit:dailymail

米莎在控告她母親的訴狀中表示,她前年拍攝《The Hoarder》電影時,媽媽故意報給她錯誤的片酬,賺取價差,除此之外還收一成的經紀費。她直到拍完片後與制片公司接觸後才揭穿媽媽的謊言。

此外,她還表示媽媽利用她的名義在倫敦開精品店、與品牌合作包包,但錢全進了媽媽口袋。另外,她用自己賺來的錢買下有8房11臥還附游泳池的大豪宅也被父母霸占。因為6年前她因為酗酒吸毒送去勒戒之後,雙親就一直住在她的豪宅裡,現在的她反而被掃地出門,無家可歸。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