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美食企劃樂活享輕食 享健康有機食品讓生活更輕一點

| April 7, 2015

Gracias Madre

8905 Melrose Ave.,
West Hollywood, CA 90069
(323) 978-2170
graciasmadreweho.com

.

.

 

Lemon Poppy Kitchen

light-food-lemon-poppy-kitchen-006

如果厭倦了一成不變的早/午餐,那麼你一定會很高興找到了 Lemon Poppy Kitchen這樣一家迷你卻溫馨的小餐廳。座落在Glassell Park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廣場裡,如果不仔細看真的會錯過,因為門店上甚至沒有招牌。

light-food-lemon-poppy-kitchen-007

你可以在午餐時段前往,品味輕食的三明治沙拉和果汁,也可以在早上或者下午時段過來啜飲一杯醇香的咖啡和自製烘焙的各色甜點。這裡的菜餚健康且新鮮,用簡單的食材和樸素的擺盤,展示出食物最原始、最純正的味道。帶著媽媽菜般的獨特風味輕易的就喚醒你的味蕾。

light-food-lemon-poppy-kitchen-001

Plachinta Melt $9

一吃就會讓人上癮的 Plachinta Melt 其實是一款來源於羅馬尼亞的乳酪餡餅。這裡最受歡迎的口味莫過於以濃郁羊奶酪、蒔蘿和香蔥打造的溫暖餅塊,散發著迷人的香氣,彷彿正在品嚐中式的香蔥餡餅,口感更是柔軟中帶著嚼勁。

Lemon Poppy Kitchen

3324 Verdugo Rd.,
Los Angeles, CA 90065
(323) 739-0012
lemonpoppykitchen.net

.

.

 

Sqirl

light-food-sqirl-008

Sqirl 位在 East Hollywood 的小路旁,小小的招牌不起眼的門面,卻在中午的時間排滿了想來享受輕食的顧客,店內的坐位非常有限,許多人選擇坐在店門口人行道上隨意擺放的小桌椅,或是旁邊看似臨時搭建的鐵皮屋簷下。聽起來好像很克難對吧?但是真的坐下來時,卻別有一番風味,人行道上的樹開滿了桃紅色花朵,灑在身後的陽光,感覺十分愜意。

light-food-sqirl-009

Sqirl 是一間以果醬起家的小店,著名的有機果醬依照傳統方式製作,水果皆來自能夠永續經營、採用有機認證耕作的農場。為了提煉最天然的果膠和維持果醬晶透的色 澤,生產一批果醬有時需長達三天,成品不僅僅是受到眾消費者、美食雜誌愛戴的天然有機果醬,其中更是呈現了加州豐富多樣的水果。

light-food-sqirl-001

Sorrel Pesto Rice Bowl $7.75

這道賣相特別的飯,就是 Sqirl 的鎮店之寶!加了小醋草的青醬,一入口就嚐到明顯的酸味,再均勻拌進吹彈可破的水波蛋、羊奶起司Feta之後,蛋黃與綿密起司讓味道非常和諧, 口感滑順像極了微硬的義式燉飯!

Sqirl

720 N Virgil Ave.,
Los Angeles, CA 90029
(323) 284-8147
sqirlla.com

.

.

 

True Food Kitchen

light-food-true-food-kitchen006

True Food Kitchen是一間連鎖餐廳,由醫學博士Andrew Weil和合夥人Sam Fox所創立,以Dr. Weil所提出的抗發炎飲食金字塔(Anti-Inflammatory FoodPyramid)為準則,提供健康的飲食來預防不當發炎、降低老年相關疾病風險。True Food Kitchen 自豪地提供美味健康的飲食給重視自己身體的消費者,證明健康的食物也可以做得很好吃,不必為了養生而犧牲享受美食的樂趣!

light-food-true-food-kitchen007

True Food Kitchen店門口就擺放著一株株自己種植的新鮮食材,讓客人看得到所點的沙拉、果菜汁、調味用的香草是從何而來。無論你是全素者、素食者還是無麩質飲食,在這裡都有符合你需求的選項,跟著小編一起享受美食的純粹吧!

light-food-true-food-kitchen001

Grilled Steelhead Salmon (GF) $20

油脂豐富的烤鮭魚,火侯拿捏得恰到好處,外頭漂亮的烤痕而裡頭卻還是軟嫩多汁,BBQ風味的藜麥取代一般碳水化合物,軟Q好吃,搭配的芝麻葉甜菜根沙拉調味剛好沒有苦味,很適合想要開始健康飲食,卻又害怕一下子改變太多的人!

True Food Kitchen

451 Newport Center Dr.,
Newport Beach, CA 92660
(949) 644-2400
truefoodkitchen.com

.

.

撰文&攝影/Alice & Jung   編輯/007   美編/Ashly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