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 在 Apple TV 以及 iOS 平台上發布了最新的HBO Now 訂閱服務!

| April 7, 2015

hbo nowCredit: www.engadget.com

為了即將在 4 月12日重新回歸的 Game of Thrones 《冰與火:權力的遊戲》第五季, HBO 在 Apple TV 以及 iOS 平台上發布了最新的HBO Now 訂閱服務!

這項在上月的 Apple 發表會時就已經公布的 HBO Now 服務現在正式上線,為那些沒有訂閱傳統有線電視及衛星電視的客戶們提供了全新選擇。

HBO 在 Apple TV 以及 iOS 平台上發布了最新的HBO Now 訂閱服務!

Credit: www.engadget.com 為了即將在 4 月12日重新回歸的 Game of Thrones 《冰與火:權力的遊戲》第五季, HBO 在 Apple TV 以及 iOS 平台上發布了最新的HBO Now 訂閱服務! 這項在上月的 Apple 發表會時就已經公布的 HBO Now 服務現在正式上線,為那些沒有訂閱傳統有線電視及衛星電視的客戶們提供了全新選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ZO1z1jUCkE 看來 Apple TV 真的為了要獲得獨家的內容而不惜花費巨資跟 HBO 合作阿,畢竟現在競爭實在帶激烈了,一堆線上電視節目串流

看來 Apple TV 真的為了要獲得獨家的內容而不惜花費巨資跟 HBO 合作阿,畢竟現在競爭實在帶激烈了,一堆線上電視節目串流服務如 Netflix、 Hulu 及 Amazon Fire TV 等都在分食這塊大餅。相同的情況也在線上音樂串流服務中顯現,Jay-Z 最新創辦的 Tidal 線上音樂串流平台也獨家的發布許多大牌歌手的影音,目的就是為了要與 Spotify 作抗衡。(當然,Jay-Z 也給這些合作的歌手較多金錢誘因,而流失了這些內容的 Spotify 將如何因應也很值得關注。)

hbo-now

Credit: arstechnica.com

這項新的服務將定價每月$14.99美元,在網路、iPhone、iPad、Apple TV上都能使用,除了為用戶提供每日全新的 HBO 視頻以外還有像 HBO Go一樣的影集點播目錄。目前 Apple 提供用戶 30 天的免費試用期,大家只要上 iTunes 申請即可。

雖然目前只有 Apple TV 獨家提供 HBO Now 的服務,不過H BO 也和其他有線電視業者簽署了協定,在三個月後提供同樣服務,參與的公司有 Cablevision,有訂閱的朋友們屆時也可以注意一下喔!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