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ffin=Croissant + Muffin,舊金山創新甜點你好奇嘛?!

| April 7, 2015

150331122015-holmes-smores-cruffins-super-169

俗話說“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除了時裝周上的新款美衣之外,現在連烘培界也在上演“新品混搭”的大法寶!幾年前,紐約客們曾經因為“可頌甜甜圈(cronut)而湧現了不少的“黃牛黨”,甚至幾枚就被炒作到上百美金。而如今,你若是連cruffin都不知道,那麼只能說你徹底的落伍了。沒錯,最近在舊金山又掀起了一次「甜點革命」,將可頌麵包和馬芬兩種傳統美食結合在一起的 cruffin(可頌馬芬)風靡一時,就為了一嚐這項創新甜點,民眾每天排隊。

150331120500-holmes-cruffin-close-super-169

Cruffin=Croissant + Muffin,而最讓人覺得詭異的是這個創意甜點的食譜居然被小偷給偷走了,這是在演電影嗎?還是炒作?!據說,小偷潛入了麵包店,沒有偷走任何器具、現金和設備,就唯獨一大疊cruffin的食譜不翼而飛,也讓老闆相當無奈,也沒想到這項創意甜點可以引起這麼大的風波。

150331115236-holmes-owners-large-169
據悉,主廚Ry Stephen來自澳大利亞,曾經在墨爾本和巴黎學習甜品制作,因為感知到舊金山缺乏的就是創新的甜品,所以就開設了這樣一家小小的烘焙坊,沒想到居然如此的大賣,甚至連店主自己都始料未及。

有衝動開到三藩市嘗鮮的話,小牛也貼心地準備好了地址:

Mr. Holmes Bakehouse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