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Cheese!!Grilled Cheese Month~ 洛杉磯最美味的烤芝士三明治大盤點!!!

| April 3, 2015

shuck oyster

相信沒有人能夠擋的了“Grilled Cheese Sandwiches”(烤芝士三明治)的魔力,這種最能代表“Comfort Food”的美食,這種介於廉價和高端之間的美食,真的很難去定位。它的溫暖口感和吃完之後的滿足感是普通食物無法匹及的。四月正是傳說中的Grilled Cheese Month,所以請大家和小編Alice一起大喊~ Say [Grilled] Cheese!!

一份美味的烤芝士三明治通常是由蔬菜,面包片和大片融化的奶酪組成,光是香氣和牽絲的感覺就讓人覺得很滿足,此外最妙的則是三明治的表層還會因為香煎而呈現出漂亮的金黃色。而在三明治裡面還可以加入香濃細膩的手撕豬肉或者噴香的肋排,光是想想就讓人心動不已。

如果你和小編一樣,對溫熱香濃的烤芝士三明治一樣念念不忘,那麼不妨和小編一起去LA找尋它們的位置。(排名不分先後)

 

Clementine

qClementine

1751 Ensley Ave., Los Angeles, CA 90024
310-552-1080

作為一個家族擁有的烘焙坊咖啡廳,Clementine 最值得驕傲的就是每日新鮮出爐的糕點、三明治和沙拉。目前更是在Beverly Hills和Century City都設有分店。Grilled Cheese Sandwiches是這裡的經典力作,甚至在每年的4月,這裡還會舉辦連續一個月的“烤奶酪芝士三明治月”。推薦菜肴:Build-Your-Own Grilled Cheese,自己 DIY 的三明治自然最符合你的胃口啦~

.

 

Ink. Sack

8360 Melrose Ave,Los Angeles, CA 90069
(323) 651-5866

第六屆“Top Chef” 的獲得者,人氣主廚 Michael Voltaggio 的三明治速食店 INK.SACK 絕對是美食饕客最愛的三明治店家之一。無論是在7天營業的 Melrose 店還是隱藏在LAX(Tom Bradley Terminal)裡的分店,都會供應美味的三明治。雖然這裡的 Grilled Cheese Sandwiches 並非傳統意義上的烤奶酪三明治,但是名廚 Homemade 的鱷梨奶酪醬一定會讓人驚艷非常,那半融化的口感讓人無法忘懷~

.

Huckleberry

huckleberry

1014 Wilshire Blvd., Santa Monica
(310) 451-2311.

作為洛杉磯知名的“美食伉儷”打造的烘焙坊,Huckleberry的實力自然不容小覷。再加上因為有一個苛求完美的烘培師Zoe Nathan的管理,位於Santa Monica這家麵包店總是處在很火熱的狀況。這裡的烤奶酪三明治之所以如此的亮眼,相信自然和自家工坊裡烘培出的面包有關,除了個頭大之外那超級有嚼勁的外殼也是零點之一。當然如果你想要在奶酪中加上一些葷食,那麼Niman Ranch bacon的加持自然如虎添翼。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