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女兒Lily-Rose明星氣質艷壓全場!

| April 2, 2015

544474325VA00114_CHANEL_Par

2015 Chanel (香奈兒)時裝秀在昨天在紐約上演,眾星紛紛亮相。來賓中最耀眼的要數約翰尼•德普(Johnny Depp)的女兒 。莉莉•羅斯•德普(Lily-Rose Depp)這個名字就算你現在還不熟,但是希望你可以在慢慢的熟悉,因為在未來,你一定會越來越常聽到。因為她是超級“星二代”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和前女友凡妮莎•帕拉迪斯(Vanessa Paradis)的女兒。

老爸是世界上最迷人的男明星,而媽媽則是香奈兒的代言人– 法國最著名的牙縫精靈凡妮莎(Vanessa Paradis),這樣無敵的基因自然造就了 Lily-Rose Depp 那渾然天成的明星氣質,外型甜美客人、臉蛋小巧精致,外加一雙長達沒有邊際的細直美腿,絕對是傳說中“祖師爺賞飯吃”!結合了父母雙方長相優點的莉莉更是氣質無敵,老媽的法式優雅和老板的酷勁,讓她還沒有出道就圈粉無數。

lily-rose-depp-johnny-depp

即使在 Chanel Metiers d’Art(香奈兒手工坊秀)這種聚集了世界一線明星的場合,15歲的 Lily-Rose Depp 就已經用氣勢壓倒在場的每一位嘉賓,真的是後生可畏呀!當天她身穿香奈兒15春夏高級定制分割裙現身,色彩柔和鑲水晶,簡直美極了。而明星母親 也相伴出席。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