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Beckham 與 James-corden「基」情四射的內褲廣告 讓你笑到無語!!!

| April 2, 2015

大衛•貝克漢姆(David Beckham)雖然已經退出球壇,但是依然是所有人心目中的傳奇。這個帥到沒天理的傢伙最近更是完全脫下偶像包袱,轉型搞笑,登上深夜秀節目與英國“小胖”詹姆斯-柯登(James-Corden)拍攝宣傳視頻,兩人更是只穿內褲上陣,彼此擁抱,真的是“基”情四射!

o-JAMES-CORDEN-DAVID-BECKHAM-UNDERWEAR-facebook

Credit:huffingtonpost

除此之外,更是大爆家庭秘辛,包括曾受到嬌妻維多利亞(Victoria)威脅:“不把你那一臉鬍子刮掉,休想我再吻你。”而在接受到老婆的指示之後,貝克漢姆只留了一天的鬍子,就火速的刮的一乾二淨,果然是“妻管嚴”中的忠實一員呀。雖然大鬍子沒有受到妻子的歡迎,卻博得了小女兒的歡心。

面對已經長大成人的大兒子布魯克林(Brooklyn),貝克漢姆還被妻子要求陪同兒子一起去參加兒子人生的第一次約會。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影Movie, 明星Star,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