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自拍出了差錯…令人無言的自拍照特輯

| April 1, 2015

廁所裡的不知所云- 飛簷走壁系列

Selfie9

嘿~我是蜘蛛女,自拍完我就要去刷牙洗臉囉~

Selfie10

我很忙我很忙我很忙,為了適應生活步調快速的城市裡,一邊拉筋一邊拍照一邊刷牙也是一件很合理的事?!

 .

廁所裡的不知所云- 整個廁所都是我的遊樂場

Selfie11

想吃BBQ? 沒問題! 在送你一首鄉村歌曲吧!

Selfie8

最認真的場地布置…有樹有船,配上藍藍的牆,好像我正在熱帶島與滑著小船啊~(白日夢)

Selfie12

小編已無言…

 .

廁所裡的不知所云- 沒摔傷算命大

Selfie7

噢 . 我得站在馬桶上才拍到全身,噢. 這樣又太高拍不到臉,那就站到馬桶裡好了…….

Selfie17

YA 不露臉最帥

Selfie15

修圖不可悲,可悲的事修圖還被發現

Selfie13

“看看我的腰多細,就算背景扭曲也在所不惜~”

Selfie4

Selfie5

小編真的看不懂了…誰來翻譯翻譯,這個角度到底可以拍出什麼東西呢?

Selfie16

愚蠢的人類們,讓喵星人來教你們什麼叫做誠實的自拍吧! 大肚子、雙下巴又怎麼樣?! 你們還不是把我當皇帝伺候~

文章的尾聲,送上台灣饒舌界鄧麗君帶來的”自拍”,裡面有安心亞喔~揪咪

Video Thumbnail

Miss Ko 葛仲珊【自拍 Selfie Addict feat. 安心亞 Amber An】官方MV正式上線 Official Music Video

在智慧型手機普及之後,自拍彷彿就成了一股風潮,無論在吃飯、在逛街、上廁所、甚至在睡覺也可以拍一下,就算圖文不符也不管: ”下雨了,心情好Blue” 配上爆乳揪咪自拍照也是很常見的(攤手),為了like數,網友們無所不用其極的拍出各式各樣的自拍照吸引眼球! 讓我們來看看,這個現象到底可以詭異到什麼地步?! 最糟自拍場合 這位先生,在喪禮上這種莊嚴的場合,在瞻仰遺容的時候比YA自拍是一件合理的事嗎? 合理嗎?合理嗎? 也許這是他們之間的約定,又或是他到念這位長輩的方式,小編也不方便說些什麼… Wow! 成千上萬的觀眾們,還有其他三位飛行夥伴都在我身後,這麼值得紀念的事情怎麼能不拍一下?! . 肌肉

 資料來源: wplol.us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