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APRIL 星座運勢 V.S 幸運潮物

| April 1, 2015

april-2015-horoscope-banner-628

【牡羊座】

               整體運:4星           

 [3/21 ~ 4/19]

在工作上能發揮創意並展現能力,職場的壓力也逐漸增加,但是只要能和同事互相幫助就能平順度過。財運上雖然正花心思在創造財富上,但成果極有限。感情方面則有可能對同學或鄰居產生好感,要注意那人可能就在燈火闌珊處喔!本月要多注意交通安全。

幸運物:棒球帽

horscope-apr-2015-001

DSQUARED Cotton Baseball Cap

男士們最百搭的單品,不論是運動風或時尚雅痞風都能輕鬆駕馭!

www.saksfifthavenue.com  $135

KENZO Logo Patch Polka Dot Baseball Cap

品牌的特色貓眼鏡框輕鬆塑造出神秘的氣息,鏡框上優雅的鉚釘點綴充滿巨星般的不凡氣場!

www.barneys.com   $80

.

.

【金牛座】

整體運: 1星

[4/20 ~ 5/20]

在工作上更能表達自我,有機會能展現領袖魅力並得到上層青睞。財運方面雖然頗有進帳,但如不能開源節流的話財務仍然吃緊。感情上雖然牛兒們願意積極溝通,但要注意您的另一半是否也有付出同樣的努力喔!健康方面則要注意保養喉嚨,以免感染流行性感冒。

幸運物:手機殼

horscope-apr-2015-002

Moschino Teddy Bear Cam

Moschino可愛泰迪熊手機殼,誰說男生不能用?

www.neimanmarcus.com   $75

Chiara Ferragni Flirting iphone cover

超人氣義大利籍部落客 Chiara Ferragni 的標誌性媚眼圖手機殼,可愛又吸睛!

www.chiaraferragnicollection.com €31.50

.

.

【雙子座】

整體運:  3

[5/21 ~ 6/21]

工作運勢佳,很有機會被主管交付重任,須好好把握機會表現。外財運較旺,有機會獲得先前投資的報酬或是他人的饋贈。有伴的雙子們可能將遭遇瓶頸,在兩人關係中感到壓力,單身的雙子則有機會遇到有好感的對象。健康上要注意睡眠品質不佳,容易頭痛的現象。

幸運物:香水

horscope-apr-2015-003

DKNY Summer 2015 Limited Editions

限量版男士香氛以紐約為靈感,杜松子與新鮮橙皮為基調,帶來大都市的摩登新鮮感。

[即將上市]

DKNY Summer 2015 Limited Editions

以夏日紐約風情為靈感,甜橙與葡萄柚香味為基底,帶來活力與性感的夏日魅力!

[即將上市]

.

.

 

【巨蟹座】

整體運:  4星

[6/22 ~ 7/22]

工作上可能將有新的開始,也會有貴人幫助,財運極旺,是發展事業的最佳時期。有伴的巨蟹們在處理關係時需要更加理性。健康問題則是巨蟹們本年主要需要關注的地方,可能會因為工作方面的壓力造成容易頭痛、肩背痠痛,更要注意預防慢性疾病的發生。

幸運物:手錶

horscope-apr-2015-004

Givenchy Seventeen Gold-Plated Stainless Steel Watch

外形略帶軍錶的粗曠,線條圓滑的弧邊精綱錶殼與黑金的設計充滿低調中的奢華。

www.saksfifthavenue.com  $960.00

Apple Watch

運動版的入門款Apple Watch採輕巧的鋁金屬製造,加上強化玻璃讓顯示器錶面更耐用!

store.apple.com  $349.00

.

.

 

【獅子座】

 整體運: 5星

[7/23 ~ 8/22]

本月的運勢極佳,在事業上積極努力的表現能受到周遭同事與上司的肯定,也很有機會接到新任務或出差。財運轉強,不過還是要處理好之前的債務問題。本月的獅子們桃花運旺,要注意掌握好人際關係的尺度,小心腳踏兩條船的狀況發生。健康方面需要注意慢性疾病或遺傳性疾病的復發。

幸運物:手環

horscope-apr-2015-005

ALEXANDER MCQUEEN SKULLS BRACELET

品牌標誌性骷髏頭充滿叛逆的搖滾風格,簡潔有力,時尚滿點!

www.luisaviaroma.com  $330.00

GIVENCHY ‘OBSEDIA’ TRIPLE WRAP LEATHER BRACELET

招牌Obsedia銀飾搭配義大利製的皮革,葡萄藍紫色傳遞鮮明的時尚宣言!

lanecrawford.com  $620.00

.

.

 

【處女座】

整體運:2星

[8/23 ~ 9/23]

本月有機會展現自己的領導魅力,能負責許多有前景的新任務。財運方面有外財的機會,但正財運仍不順利,需注意控制支出。單身的你有機會遇到優秀並彼此有好感的對象,但要仔細思考這段關係是否能穩定發展。健康方面則要特別注意腿部關節的保養。

幸運物:白色單品

horscope-apr-2015-006

CONVERSE 1970S CHUCK TAYLOR CANVAS HIGH TOP SNEAKERS

Converse 重新推出 1970年代經典Chuck Taylor白色帆布鞋,搭配刷白牛仔褲或卡其褲都很潮!

mrporter.com $85.00

Gucci Leather Flap Wallet-on-a-Chain, Mystic White

百搭的白色手提包簡約又時尚,在春夏季節散發出清爽又舒適的時髦感!

www.neimanmarcus.com $680.00

.

.

【天秤座】

整體運:  2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Whats Hot, 星座Astrology, 潮Man,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鞋Footwear, 鞋Sneake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