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 – Roy Choi餐廳帝國新成員加入

| March 31, 2015

pot-banner-628

WaCowLA 洛杉磯

吃貨美食推薦 韓國料理

POT

The Line Hotel | 3515 Wilshir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10

line-hotel-pot001

位在 Koreatown 的新飯店 The Line Hotel 的一樓,綠色霓虹燈寫著小小的”POT”字樣,看起來有股神祕的感覺,經過黑黑的通道,看到素雅的白色花牆,大地色系與金屬色的裝潢就像是簡單的家庭式餐廳,跟外面氣派、現代的飯店大廳有著很大的不同。

line-hotel-pot002

午餐時段是在大廳的 POT CAFÉ 區供應,明亮的整排落地窗和水泥牆柱營造一股現代工業loft 風格,還有穿著小花圍裙的服務生們穿梭在桌間為客人們介紹餐點,別有一番風味!

line-hotel-pot003

主廚Roy Choi近幾年歷經了許多風風雨雨,從被高級餐廳開除到開始經營餐車,直到現在擁有自己的餐廳帝國。也因為他經營的 Kogi Korean BBQ 餐車,讓電影”chef”找上他當聯合製片,名氣也水漲船高! POT是Roy Choi最新開設的餐廳,提供家庭式韓國火鍋像是部隊鍋、傳統火鍋,當然也少不了石鍋拌飯、泡菜炒飯等等,菜單上還有一些創意料理讓慕名而來的食客們嚐 鮮。POT 除了餐廳,還有延伸出飯店大廳的 POT CAFÉ 供應甜點,以及 POT lobby bar 提供一系列的雞尾酒選擇!

line-hotel-pot005

Old School Pot $14

傳統火鍋裡面有醃漬調味過的肋眼牛肉,泡菜和提味的芝麻與細香蔥,湯頭有很濃厚的韓式辣醬的味道,煮到化開的洋蔥為湯之增加了些許甜味,非常下飯! 中午提供的一人份火鍋,可以加$5升級成套餐,內含一份沙拉還可以選一份BBQ蔬菜,韓式烤牛小排或是辣豬肉,以午餐來說算是很不錯的選擇!

line-hotel-pot006

Kimchi Fried Rice 泡菜炒飯$10

用炙熱石鍋盛裝的泡菜炒飯,火紅色澤的炒飯中間放顆吹彈可破的水波蛋再灑上青蔥與芝麻,輕輕劃破將蛋黃拌入炒飯中,那濕潤口感中和了辣味,也讓卡滋卡滋的鍋巴口感更突出! 酸香微辣的滋味,能用簡單食材成就的美味才是真功夫! 也是來POT必點的菜色之一喔!

line-hotel-uni-dynamite-rice-bowl-beep-beep-002

Beep Beep (Uni Dynamite rice bowl) $18

木頭托盤盛著小小的金屬淺碟,裝飾著一片葉子與金黃海膽上的細香蔥相互呼應著,黃綠交錯的配色有一番復古的氛圍,稱的上是一道精心設計的漂亮菜色。嚐起來的感覺很令人驚喜,口感十分豐富,最先可以感覺到柚子的酸味、鍋巴的脆,然後就是重頭戲Santa Barbara海膽的鮮甜海味! 微焦鍋巴飯上面鋪著一片片厚瓣海膽,滑順濃郁的奶味來自Kewpie日本美乃滋以Sriracha和柚子調味,灑上芝麻、細香蔥、海苔粉和韓國辣椒粉,正如這道菜的名稱Uni Dynamite rice bowl,有在味蕾上炸開來的驚艷!

這個有趣的蓋飯,有點像是義式焗烤飯概念,又有點像開放式的經典壽司捲dynamite roll的海膽升級版!

line-hotel-uni-dynamite-rice-bowl-beep-beep-001

對於Beep Beep這樣令人摸不著頭緒的菜名,其實有個由來,是因為名廚Roy Choi在設計這道菜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腦中就一直出現嗶嗶鳥與大笨狼的卡通畫面,就索性叫它Beep Beep啦! 曾被主流媒體評鑑為LA最好吃的三道Rice bowl之一,店裡時常會銷售一空,對於熱愛海膽、喜歡原味的食客來說,這可能不是你最好的選擇,但就一道創意料理來說,還蠻值得一試。有機會來到POT 一定要點來嚐嚐看!

line-hotel-pot004

Dried squid 魷魚絲 $3

佈滿辣椒醬的魷魚絲,咬勁十足又夠辣,魷魚味很濃,讓人一吃就想驚呼”我的啤酒哩?!”。小小一疊無論是當餐前小菜,還是餐後下酒菜都是很好的選擇!

POT

The Line Hotel

3515 Wilshir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10
(213) 368-3030
thelinehotel.com

Price: $11-30

Hours:

Mon-Sun 5pm-11pm

撰文/Jung   攝影/Alice & Jung   編輯/007     美編/Ashly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Kor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