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 Guns Espresso外賣咖啡店4月6日正式落戶洛杉磯金融區~

| March 30, 2015

405098_491690764186263_2118750817_n 

Credit:Two Guns Espresso

在金融街上班的人群,亦或是在金融街附近溜達的民眾,似乎都會情不自禁的想要手捧一杯咖啡。而今,又有一家新的咖啡店,而且是一家可愛的咖啡外賣店即將落戶當地。這就是在曼哈頓海灘(Manhattan Beach)小有名氣的咖啡館Two Guns Espresso,而它位於金融街的分店將於4月6日正式開幕。

這家由新西蘭老闆打造和管理的店家即將坐落在Figueroa 和 Wilshire tower之間,正對金融街Wilshire Grand大酒店的正對面,地理位置很強大有木有~~目前,在該地址上我們已經可以從帶有前格柵的外賣窗口看出端倪。

1230015_615928118429193_1687478257_n

 Credit:Two Guns Espresso

在這個看起來很迷你的咖啡鋪中卻有著相當高品質的咖啡,為了方便這些每日辛勤工作的金融才俊們,這裡還會供應來自Caffe Luxxe 的brews,相信那個以“優雅獨到的濃縮咖啡”而聞名的咖啡可以瞬間就讓每一個上班族的清晨變得不再嗜睡,精神抖擻起來。當然,Two Guns的招牌咖啡品種“flat white”也將出現在這裡的清單上。

11025754_874905025864833_1862684359102543058_n

 Credit:Two Guns Espresso

如果你想要坐下來喝上幾口咖啡的話,那可能只 有室外的那一片位置咯。看來Two Guns Espresso是想要打開龐大的上班族市場,不再讓starbucks一家獨大哦~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