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女星永保青春的秘密武器

| March 30, 2015

anigif

根據研究顯示,女性在過了 25 歲以後,膠原蛋白開始快速流失,臉部老化鬆弛逐漸浮現…不管你的髮型有多時尚或穿著多麼新潮。皮膚細紋鬆弛在第一個時間點就透露年齡的小秘密。厚重的妝感,各式的手機自拍修圖小程式,成了女性遮掩老化的好幫手。其實抗老從年輕時就要開始,在肌膚出現狀況前,及早延緩老化。

當今醫學美容日漸風行,最新的抗老科技,無疑是具有世界頂尖技術的 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術,取得美國 FDA”Lifting”(拉提)的證明,Ultherapy 成為了眾多女性朋友的首選!

3     圖: 隨著老化,膠原蛋白脂肪地基層流失 ,讓皮膚失去支撐造成外觀不再平坦。如果再不做積極治療,就會出現如右圖顯示的輪廓走山、皺紋鬆弛等問題。

 

過去針對臉部鬆弛,通常需要藉由拉皮手術來改善。主要是將老化鬆弛的皮膚以剪去的方式,再把臉部肌膚拉緊,雖然效果立即,但有麻醉風險及術後恢復期間仍免不了皮肉之痛,臉上剩餘的老化肌膚並無法改善,需要追加其他回春療程,開刀風險高的女士也不適合,因此 noninvasive 不動刀的拉皮方式特別受到歡迎。

MeMosa Clinic 醫美診所黃芃芸醫師指出若不想動手術,又想達到有效拉提的效果,Ultherapy 極限音波拉皮是第一選擇! 極線音波拉皮,主要是利用聚焦式極線,以非侵入性的方式,將能量傳至臉部皮膚的真皮層與皮下約 4.5mm 的”筋膜層”,促使膠原蛋白、筋膜層收縮,達到拉提的效果,無傷口, 無恢復期. 一次治療見效!這種新的非侵入性拉皮方式,由於比電波拉皮效果更深層,因此拉提效果更好,價格也稍微偏高,效果維持至 2 年。

Capture

Video Thumbnail

Meet Lanny: Ultherapy Before & After Story

Lanny, 28, Model, Taiwan

Motive: Immersed in the world of high-fashion and beauty, Lanny opted for Ultherapy to keep her skin looking rejuvenated and her chin-line lifted.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