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西遊記》預告片首播 男神吳彥祖閃亮登場!

| March 30, 2015

AMC-Into-the-Badlands-Teaser-First-Look

熱播美劇《行屍走肉》 (The Walking Dead)的製作方AMC打造的美版《西遊記》—Into the Badlands 今日公開了首支預告片,吳彥祖飾演的“孫悟空”在該片被改編成為一名訓練有素的冷血戰士— Sunny,不僅擔當男主角,吳彥祖還是製作人和武術指導。在短短15秒的預告片裡吳彥祖帥氣亮劍,從劍影裡能看到密林小屋,很多網友紛紛表示“好期待!”“吳彥祖依舊是男神好帥氣!”

該劇改編自中國四大名著之一《西遊記》,但改編程度幾乎是“面目全非”,故事講述武藝高強的勇士Sunny和一個小男孩組隊,歷經難關後找到極樂世界。該劇集首播有6集,今年秋季開播。首發演員有Daniel Wu, Emily Beecham, Sarah Bolger和Oliver Stark。

emily-beecham-249944

Emily Beecham↑

Sarah-Bolger

Sarah Bolger↑

oliver stark

Oliver Stark↑

.

.

.

一直視吳彥祖為男神的小編Lydia整理報導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