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新電影介紹:懸疑/驚悚/犯罪【Man From Reno】

| March 27, 2015

man_from_reno_poster

  • 導演: Dave Boyle
  • 演員:藤谷文子,北村一輝,Pepe Serna
  • 類型:懸疑|驚悚|犯罪
  • 上映時間:3月27日

一名來自日本的犯罪小說家Aki(藤谷文子飾)因為逃離在日本舉辦的新書出版宣傳活動會而隻身來到舊金山。在這裏她遇到了來自賭城 Reno 的日籍男人Akira(北村一輝飾)。

man_from_reno_1

Akira 身上所散發出的迷人魅力,很快就令Aki產生好感。不久後,兩人相戀。正當Aki享受著愛情帶來的快樂時,Akira 卻突然失蹤,只留下行李箱和一連串的疑問。同時,Aki 發現自己已被無故捲入一場現實生活的謀殺迷案當中。身處異國他鄉的 Aki 能否通過警方的幫助與她的文學技巧解開謎題?

【更多劇照】

man_from_reno_2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英English 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