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料理跨出一大步~美國隊在國際廚藝大賽上勇奪銀牌

| March 26, 2015

    B8dGcNaCAAAgPBB

被譽為美食屆的奧林匹克盛事 — Bocuse d’Or 國際廚藝大賽今年在法國的里昂(Lyon)完美落幕,美國隊更是首次爬上了三甲之位。在24個競賽國家中僅僅輸給了挪威,勇奪銀牌。這次驕人的比賽成績也意味著這片曾經被認為“東西很難吃”、“食物又肥又油”的土地已經漸漸發展出自己的一套美食情懷。

這項國際大賽一向都由歐洲國家包辦,在此之前,美國的最高紀錄是2009年的第六名,由前 French Laundry 的主廚 Timothy Hollingsworth 奪得。而本年度參賽的選手同樣來自French Laundry — 分別是副行政主廚 Philip Tessier 和僅21歲的行主廚 Skylar Stover。訓練他們的教練也不簡單,人馬包括分子料理先鋒的 Grant Achatz、曾於07年代表美國隊參賽、獲得第14名的 Gavin Kaysen 、以及獲得 James Beard Award 紐約市最佳主廚獎的 Gabriel Kreuther 。

↓↓↓決賽當天的菜色↓↓↓

meat plate 1

fish plate

meat plate

有沒有覺得很吸引呢? 真希望有一天也能親嘗這些獨一無二的菜色啊!

.

.

.

愛吃的小六報導

資料來源:Sfgate

圖片來源:Bocuse d’O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