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這麼好,晚上想要喝一杯?!洛杉磯新開Outdoor Bar大盤點

| March 26, 2015

.

5.Beelman’s Pub

Beelman’s Pub
Credit: Beelman’s Pub

Address: 600 S Spring St, Los Angeles, CA 90014
Phone:(213) 622-1022

坐落在DTLA的新酒吧Beelman’s Pub,有著來自Historic Core的獨特情懷。充滿活力的居民、藝術家、工人和雅痞潮人都彙聚在此,完美的服務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特別是這裡的雞尾酒菜單,帶著傳統的情懷。坐在優雅的庭院裡,點上一個漢堡和薯條,喝上幾杯美酒,這就是最讓人滿意的美式情懷。

.

6.Preux & Proper

Preux & Proper

Credit:Preux & Proper

Address: 840 S Spring St, Los Angeles, CA 90014
Phone:(213) 896-0090

在洛杉磯的時尚區新開了一家名為 Preux & Proper 的美食酒吧,主廚 Michael Ruiz 最擅長的就是打造出美妙的新奧爾良風味,讓你免去了長途飛機的苦惱,讓你在洛杉磯就可以飽嘗那絕妙的風味。除了擁有樓上樓下兩處用餐地,這裡居然還有2個露台。

.

7.Commissary

comissionary006

3515 Wilshire Blvd.,Los Angeles, CA 90010
(213) 368-3030

總是能夠給LA的饕客們帶來驚喜的名廚 Roy Choi ,將自己的新餐廳開在了位於 Ktown 的新潮酒店 Line Hotel 裡。這間以大型溫室為概念設計的空中餐廳 Commissary,在最優美的環境中一連7天為大家提供精美的菜餚。想要光臨這家奇妙的餐廳就必須經過Line Hotel的大堂,通過電梯直達屋頂。就在優雅的游泳池畔,有一間高聳的玻璃結構建築,在摩天大樓的環抱之下,彷彿沙漠中的一場綠洲。餐廳就位於這個通透 的玻璃幕罩之下,室內完全按照溫室的概念來設計,條狀的木質桌椅、一字擺開的的酒吧和懸掛在身邊的各式綠植,耳朵想起的是陣陣歌聲和從屋頂灑下的和煦陽 光,無比浪漫和清新的氛圍,讓人無法拒絕。

.

.
小編Alice編譯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zagat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