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網購好幫手:Findation幫你自動配色

| March 26, 2015

feat-foundation-makeup

小編最近遇到一個網購彩妝的難題,雖然品牌官網和其他零售網站折扣一般比實體店要多,但遇上買粉底這種事情還是希望去親身試色。結果到了實體店之後又想把它直接帶回家,結果就是沒有划算!>___<

這時就必須推薦大家網站 findation,它可以根據你以前用過的粉底牌子和色號來幫你挑選其他粉底品牌的色號。這樣既不用專門跑一趟去試色(然後被坑),如果是在地沒有實體店的品牌也可以選得比較放心。畢竟部落客的試色體驗也僅僅是對她們自身的皮膚,準確率會有偏差。

下面小編手把手來教你怎麼使用該網站~

1.選擇你使用過的牌子

findation 1.

2. 選擇該牌子的產品

findation 2.

3. 選擇該產品的色號

findation 3

 

.

4. 如果你有好幾個滿意的產品和色號,都可以一一輸入進去,之後點“find my matches”

findation 4

..

5. Ta-da~~ 自動配備的牌子、產品、和色號都統統出來了!

findation 5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