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認證! X 檔案將回歸 FOX!

| March 25, 2015

the-x-files-tv

FOX 傳奇影集X檔案在經過13年的息影之後將會重返FOX, 不過只會有短短的六集。

X檔案的當家明星二人組 David Duchovny 以及 Gillian Anderson 也都將會原班人馬的回歸! 當然也有當初的製作人 Chris Carter.

製作人 Chris Carter 甚至戲稱這是個長達13年的廣告時段。不過預定只會做出六集就再度結束。

x-files-scully-and-mulder

當初X檔案最初上映的時候是在1993年。馬上就成為FOX最成功的電視影集之一,也成為了美國著名流行文化之一。 在經過九季以及兩個電影之後,X檔案獲得了16個 Emmys 以及也成為科幻影集的先鋒。也造就了後來ABC的「LOST」以及FOX的「FRINGE」的誕生。同樣的這次我們將會跟隨著FBI探員 Scully 以及 Mulder 一同調查隱藏在FBI的暗黑檔案 X-File。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