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人眼中的標準帥哥們,哪一個的是你的菜?

| March 25, 2015

近日 Buzz feed 網站上整理除了來自12個國家的理想型帥哥標準臉,他們的臉蛋和身材有著讓該國國民為之瘋狂的設定,也就是傳說中的第一眼帥哥。雖然在帥的認知上,每個人的標準 “見仁見智“,但是許多文化和審美上還是存在著共通性的。

enhanced-6839-1426774187-4

Buzz feed 通過出版物、娛樂圈和社交媒體搜集數據,總結出了12個國家帥男人的典型樣子,哪一款的是你的菜,或者和你一樣帥?! 或者你可能在某些國家會很受歡迎?!如果你和小編一樣好奇的話,不妨一起來看一下。

Video Thumbnail

Men’s Standards Of Beauty Around The World

近日 Buzz feed 網站上整理除了來自12個國家的理想型帥哥標準臉,他們的臉蛋和身材有著讓該國國民為之瘋狂的設定,也就是傳說中的第一眼帥哥。雖然在帥的認知上,每個人的標準 “見仁見智“,但是許多文化和審美上還是存在著共通性的。 Buzz feed 通過出版物、娛樂圈和社交媒體搜集數據,總結出了12個國家帥男人的典型樣子,哪一款的是你的菜,或者和你一樣帥?! 或者你可能在某些國家會很受歡迎?!如果你和小編一樣好奇的話,不妨一起來看一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neKwarw1Yk P.S 不過可惜的是,本次的照片中並沒有出現華人版的“小鮮肉”,大

P.S 不過可惜的是,本次的照片中並沒有出現華人版的“小鮮肉”,大家不妨貢獻出你們心目中最帥的“華人帥哥”標准臉給大家來品鑒下?!

.

1. USA 美國

enhanced-6839-1426774655-12

代表帥哥:Chris Evans, Channing Tatum, Chris Pratt

從“美隊”、“男爵”、“舞男”這樣的代表帥哥名單,不難看出在美國的主流審美中,帶有肌肉的白人帥哥就是人們心目中的“那道菜“。從舊金山州立大學的一項調查研究發現,迫於媒體壓力,女性被認為越瘦越美,而男性則被認為肌肉越發達就越美。對於美國的男性來說,理想的身材更加看重上半身,雄壯的肩,肱二頭肌和胸肌,“美隊”的“V形”身材就是最明顯的代表。

而近年來,美國男性興起戶外雅痞風,修剪有型鬍子和穿著格子襯衫、過時牛仔褲配短靴的 “木匠美型男”(lumbersexual)成為眼下最“型男”的代表,結合環保與自行動手觀念的男性就是木材(Lumber)與性事(Sexuality)兩字結合的“木匠美型男”。

.

.

2.Mexico 墨西哥

enhanced-10806-1426775205-7

代表帥哥:David Zepeda, Erick Elias, Gael Garcia Bernal

拉美裔的男性不是特別在意皮膚的護理,因為整個拉丁美洲男性護膚品只佔全球2%的銷量而已,但是卻非常注重男子氣概。研究表明那些認同墨西哥傳統文化的男性具有更強烈的大男子主義。在2000年最自負男人的調查中,墨西哥男人排名第二,僅次於第一的委內瑞拉。所以對於墨西哥民眾來說,男性的“Man”就是帥哥的第一標準。

.

.

3. Brazil 巴西

enhanced-9326-1426774924-1

代表帥哥:Rodrigo Santoro, Bruno Gagliasso, CauãReymond

對這個擁有43.1%混血兒的國家來說,最喜歡的就是“日耳曼式”的外貌+小麥色的皮膚。

因為貧富差距較大,白人男性比黑人更受重視,一頭漂亮的直髮被認為是美男的標準之一。目前,整容手術在巴西非常的流行,而且男性的美容類產品也越來越廣泛的被運用。

.

.

4. South Africa 南非

enhanced-9048-1426775089-4

代表帥哥: Dean Geyer, Devin Paisley

雖然南非 79.6% 是黑人,但是他們表示還是比較喜歡白人男生,特別是精瘦的白人男生。從2014年一項發表在PLOS ONE上的研究顯示,西方男性身材標準比如瘦和結實的肌肉等在南非越來越被黑人與混血年輕男性所接受。而且南非認為男性帥氣與否的標準與是否擁有權力也存在著一定的關聯。而美白去斑霜不僅受到女性的歡迎,在男性消費者的領域也同樣受到歡迎。

.

.

5.Nigeria 尼日利亞

enhanced-6773-1426775302-11

代表帥哥: D’banj, David Agbodiji

尼日利亞在西非的影響力巨大,因為高度繁華的娛樂產業,是繼印度寶萊塢之外的另一個圈錢力作。雖然傳統的尼日利亞文化中認為結實健壯的男性身材最美,但是目前該國的男明星最受歡迎的還是來源於音樂方面的才華。而根據尼日利亞大學2007年的一項研究指出,20歲左右的年輕人認為,男性還是應該擁有男子氣概。而眾多的受訪者表示,在當地陽剛之氣的元素包括體力,勇氣,保護欲,自信,陽剛,還帶著一絲冷漠(這是為什麼?)的氣質。

.

.

6. Turkey 土耳其

enhanced-4228-1426775567-23

代表帥哥:TolgahanSayisman, KıvançTatlıtuğ, BurakÖzçivit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