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送往精神醫院 因為她宣稱歐巴馬在 Twitter上追隨她,不過…..這是真的!

| March 24, 2015

obama-sad_3151862b

一名來自於長島的女子被迫要做出聲明說「美國總統歐巴馬並沒有在Twitter上追隨她」,精神病院才願意放她出來。

事件發生在去年九月的時候, 名為 Kam Brock 的女子去 NYPD 領取她被扣押的車輛。

Kam Brock 明白當初她是有點情緒化,不過她並不是精神病。不過不管如何她最後還是被警方戴上手銬並且被送往 Harlem 醫院。

她在醫院的時候不過就只是跟醫生提到她說美國歐巴馬總統在 Twitter 上追隨她,因為她只想證明她是好人,並指出「我是個好人,並且相當正面。要知道歐巴馬總統只會在Twitter上追隨好人。』

不過這也讓醫生認為她有精神上的疾病。並且讓她出院的其中一個條件就是要做出聲明說美國總統歐巴馬並沒有在 Twitter上追隨她。

不過, 根據調查她的帳號。 確實發現了她說的是事實。所以現在她的律師對 NYPD 以及 Harlem 醫院提出告訴。

歐巴馬就真的有阿!

Obama_twitter_foll_3243243a

.

.

也被各種名人追隨的鄉民KT分享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