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漢的肥皂 – 豪邁飄香

| March 23, 2015

men-soap-banner-628

身為一個男子漢,你還在使用充滿花香的肥皂或是沐浴乳洗澡嗎?

不要讓這種小細節毀了你的男子氣概! 小編推薦11款專屬男人的肥皂,撇除功能性,這些產品絕對能為你添增獨特的雄性氣味,為你的陽剛魅力加分!

小編提醒: 雖然已經很老梗,但還是要說使用肥皂時請小心不要手滑,避免不需要的彎腰…

face&butt

Butt / Face Soap

根據調查顯示,大部分的男士喜歡從下半身開始抹肥皂再往上洗…..為了避免讓奇怪東西附在肥皂上從下面傳到臉上的悲劇發生,這款肥皂絕對是你的救星! 印有Butt / Face字樣,準確的讓你知道哪邊洗哪邊,就算用到字都掉了還是可以輕鬆辨識!

www.oldies.com $4.23

jock-itch-scented-man-soap

Jock Itch Powder Scented Man Soap 

胯下癢芳香肥皂就是它的名字。男子漢胯下癢本身就是一件很MAN的事,但是如果你很怕那惱人的止癢藥膏味被別人發現,那就換上這塊肥皂吧! 這樣碰上別人異樣眼光的時候,就可以理直氣壯的說「這是肥皂的味道啦!」(挺)

www.gadgetsandgear.com $6.95

cash-scented-man-soap

Cash Scented Man Soap

心儀的她是個拜金女,可偏偏你是個窮小子怎麼辦? 那就用鈔票氛香肥皂讓你聞起來財氣十足,彷彿是每天躺在鈔票裡的富二代,令她聞香而來,情不自禁的向你靠近吧!

www.gadgetsandgear.com $6.95

fisherman2

ALASKA FISHERMAN SOAP 

專為阿拉斯加漁夫設計的肥皂,有強大去腥效果,無論你每天是潛在sea world水裡與殺人鯨共舞還是喜歡釣魚,或者是慣性偷腥(誤),都可以在清洗之後還你一身檸檬清香~

www.denalidreams.com $6.5

ego_beer_soap_-_made_with_stone_arrogant_bastard_ale_ceff904b

Bacon Beer Soap

有誰能和啤酒與培根說不? 不管是晚上或早上洗澡後,被香脆培根與健力士黑啤酒(Guinness Draught Beer)的味道包圍會是多麼幸福的事情啊~ 長的不像小鮮肉沒關係,聞起來像塊可口的培根也不錯,更不用說你家的狗應該會愛死你了~

www.royalbaconsociety.com $11.5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eatured,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