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與激情7(Fast and Furious7)展映會, Vin Diesel感人悼念Paul walker

| March 20, 2015

130524153502-fast-and-furious-6-vin-diesel-paul-walker-horizontal-large-gallery

在一場“速度與激情7”(Fast and Furious 7)的提前展映會上,Vin Diesel對著洛杉磯的觀眾悼念他已故的朋友—同為速度與激情系列影片的演員Paul Walker,場面十分感人。

“這是我們的心血,也是一部最困難但我不得不做的電影,因為你在電影中所看到的人物關係、感情都是如此的真實。當那件悲劇發生的時候,我失去了我最好的朋友,我的兄弟。” Vin Diesel對觀眾說道。

Video Thumbnail

Emotional Vin Diesel Stops By Fast and the Furious 7 Early Screening in LA RIP Paul Walker 3/16/15

在一場“速度與激情7”(Fast and Furious 7)的提前展映會上,Vin Diesel對著洛杉磯的觀眾悼念他已故的朋友—同為速度與激情系列影片的演員Paul Walker,場面十分感人。 “這是我們的心血,也是一部最困難但我不得不做的電影,因為你在電影中所看到的人物關係、感情都是如此的真實。當那件悲劇發生的時候,我失去了我最好的朋友,我的兄弟。” Vin Diesel對觀眾說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Mr4B05eDiM Paul Walker, 享年40歲,在2013年9月份死於一場車禍中,而他當時已參與影片“速度與激情7”的拍攝,主

Paul Walker, 享年40歲,在2013年9月份死於一場車禍中,而他當時已參與影片“速度與激情7”的拍攝,主演的驟然離世讓該片陷入空前的危機,該電影不得不用以前拍攝的素材和Paul的兩位兄弟做替身完成拍攝。同為該片的演員和製片人的Vin Diesel說他們不打算讓Paul飾演的角色在新電影中死亡,而是以某種方式隱退。全場137分鐘的電影,被譽為是對Paul“最深情的送別”。而保羅角色在片中的最後告別,處理手法毫不矯揉造作,影評表示,雖然保羅不可能預知這是他的告別演出,“但他彷彿以最後演出的精神,精湛詮釋每一個片刻。”

131130213718-paul-walker-horizontal-large-gallery

“速度與激情7”將於4月3日在全美電影院上映。

題材來自:CNN

圖片來自:CNN

深感遺憾的小編Lydia編譯報導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