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hide Uni Club 全美唯一一家直營的海膽加工公司/餐廳

| March 17, 2015

在甜美滑順的腌制海膽中加入了花枝的身影,微鹹的花枝仿似柔若無骨,那Q柔的口感與細膩的海膽進行了完美的融合。

maruhide-uni-club-002

Uni Shutou Don 雲丹酒盜丼 $17.8

一整瓶的原味雲丹海盜配上煮的香軟的日式米飯,配上幾片小泡菜沙拉就是丼飯的第一種吃法。從Santa Barbara新鮮捕獲的一整顆紅海膽經過特製的昆布醬油腌制一個晚上之後,再裝罐而成的“雲丹酒盜”,為的就是引發出海膽的甘醇美味,將所有甜味都濃縮在其中。為最讓人驚奇的是“雲丹酒盜”依然保持著顆顆飽滿,又大又肥的完美樣子,光是看到就讓人食指大動。

maruhide-uni-club-001

輕輕的夾起“雲丹酒盜”陪著米飯一起置入口中,隨著溫度的上升,海膽漸漸在口中融化,而使得整個口腔都被那濃郁香氣和甜美的滋味所佔據。因為經過獨特的加工和腌制,這樣的海膽沒有一絲絲的腥臭,有的只是甘甜與細滑。

maruhide-uni-club-003

Step 2:海膽茶漬飯

茶漬飯雖說是一種極為簡單的速食料理,但是卻憑借著爽口清新的口味來贏得了眾人的喜愛,被稱為“武士之食”的它成為了最具有懷舊色彩的日本庶名美食。熱飯熱茶淘飯,名曰茶漬,可在短時間內充飢提神的熱茶泡米飯,是名副其實的清茶淡飯,所以通常會用味道較濃的食材搭配。

隨著自己的口味,隨意的添加一些磨的碎碎的芝麻粒,香菜,蘿蔔乾和山葵醬,再徐徐的衝入日式鰹魚高湯衝泡而成茶漬飯是這道料理的第2種吃法。就這樣吃上那麼一口,雖然不是那麼刺激和震撼,但是可以盡數感受到海膽的溫柔和甜美,芳香醇厚的甜味令人身心平靜,寧靜致遠。如同野生的清甜水果以及那無污染的冰川泉水一樣讓人感到舒適。

maruhide-uni-club016

Uni Club Don 海膽丼 $22.80

除了海膽蓋飯、海膽魚籽蓋飯之外,想要最高的境界的體驗海膽美味極致的我們,需要的就是一碗豪邁的生魚海膽丼。軟糯Q彈的壽司白米飯上鋪滿了閃耀著金色光暈的海膽;鮮美飽滿、橙色通透的鮭魚子卵則帶著來自海洋的微微鹹腥;柔滑、油細、入口即化的吞拿魚刺;柔軟鮮甜的扇貝,新鮮油潤的三文魚,鮮鹹Q軟的魷魚絲,以及融入了了海膽的飽滿烘蛋。好一個豐盛奢華的生魚海膽丼。

maruhide-uni-club015

在這裡,隨處可見的就是海膽,就連隨餐附送的昆布湯中都被加入了一粒海膽粒~讓人驚喜不斷。

Maruhide Uni Club

2130 W Redondo Beach Blvd.,
Torrance, CA 90504
(310) 323-2864
www.maruhide.us

Tue-Sat 11:30am – 2:0pm, 5:30pm – 10:00pm
Sun-Mon CLOSED

撰文/Alice    攝影/Alice & Jung   編輯/007     美編/Ashly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Torrance,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