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hide Uni Club 全美唯一一家直營的海膽加工公司/餐廳

| March 17, 2015

13116305_983255918410069_1494054824179357255_o

Update 5/5,2016
非常難過的通知,洛杉磯唯一一家主打Uni海膽的餐廳因為種種原因,將會在5月21日,2016年關閉,想要吃海膽的趕緊抓緊最後一次機會!

maruhide-uni-club-banner-628

WaCowLA 洛杉磯

吃貨美食推薦 日本料理

Maruhide Uni Club

2130 W Redondo Beach Blvd., Torrance, CA 90504

maruhide-uni-club004

聽說你也是 “海膽” 的粉絲?!那麼位於 Torrance 的 Maruhide Uni Club (丸秀) 一定會是你的天堂。作為一家海膽的專賣店,海膽的品質完全無需置疑,因為它有著雄厚的靠山— 這是一家海膽加工製造商自己經營的 “海膽俱樂部”。

maruhide-uni-club005

從撈捕、加工到發送,全程均由專業的日本人嚴格管理,每一道過程也都不惜大量花費時間與人工。

maruhide-uni-club007

maruhide-uni-club006

潛水員們從Santa Barbara海裡將膽小的海膽一個一個撈起來,之後用剪刀撬開黑色帶輻射狀芒刺的軟殼,用羹匙挖出殼內狀似橘子瓣黃色的海膽卵、去掉內臟,最後在裝箱發 往世界各地,這份特別的美味就是在這種有規劃、安全的體制下誕生的。

maruhide-uni-club008

作為全美唯一一家直營的海膽加工公司,在這裡你可以品嘗到剛從工廠新鮮包裝的海膽,也可以吃到被包覆在厚蛋燒裡會自己流淌出來的海膽醬,還可以捧著一碗金燦燦兼紅霞四射的海膽魚籽飯,就那麼一口,就可以讓人心靈平靜。

maruhide-uni-club009

maruhide-uni-club010

maruhide-uni-club013

Sea Urchin Cream Croquette 海膽可樂餅 $14.80

除了章魚小丸子還有什麼料理是日本人生活在必不可少的小點心呢?那自然非可樂餅莫屬,作為最常見的日式家常西洋料理,這種色澤金黃的炸餅最受小朋友的歡迎。因此海膽俱樂部也將可樂餅進行了升級,在菜單上增加了一道Homemade的創意料理—海膽可樂餅。

maruhide-uni-club014

和傳統的可樂餅不同,這裡的海膽可樂餅被做成圓柱形,更像是2枚香酥可口的春卷,而外酥內軟的脆餅中加入了海膽刺身,配上細膩的薯泥一起,咬下去的瞬間,舌尖就被綿密的薯泥的所吸引,隨後感受到來自海膽的甘甜滋味。最妙的是可樂餅被沒有過多的油,非常的清爽。

maruhide-uni-club011

Maruhide’s Delicacies丸秀的珍味 $12(任選3種)

除了新鮮的海膽,這裡最著名的產品就是用從 Santa Barbara 新鮮捕獲的一整顆紅海膽經過精心調制的昆布醬油腌制一個晚上之後再裝罐而成的“雲丹酒盜”。這種取材、生產和創作在本地,尊重大自然的奢華美味,也只有洛杉磯的民眾可以有幸品嘗到。提到“酒盜”,大家通常會想到鹽辛類的魚內髒腌漬品,而融合了海膽經過概念創意的新作,就是 Maruhide Uni Club 的誠意之作。

從原味、橄欖油、花枝、柚子胡椒到辣醬五種風味,再加上冷凍的生海膽總共6款風味可供選擇,挑出任何3種搭配脆面包片,就可以享受來自海洋的極致珍味。除了將海膽冷凍成塊之外,還在其中加上了奢華的螃蟹味增,使得整塊海膽芳香四溢,余味悠長。

maruhide-uni-club012

辛辣且帶有柚香的柚子胡椒也被完美的融入了“雲丹酒盜”智曉紅,微酸微辣的口感,帶著濃厚的柚子果香,剛好解掉了海膽的膩味,那獨特的芬芳和辛香逼人,使得整個海膽風情畢露,讓人好生喜歡。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Torrance,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