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身定制西裝網站 貼身更貼心 Made to Measure Suits Online

| March 13, 2015

Blank Label

www.blanklabel.com

men-suit-011

大部份的客製西裝網站只賣西裝外套和褲子,而Blank Label則是客制襯衫的專家。從襯衫的衣領衣袖、下擺到口袋都可以量身訂做,除了正式的襯衫款式還有許多休閒款式可供挑選。絕對貼身以及免費修改的保證獲得許多顧客青睞!

.

—————————————–►◄—————————————–

.

Black Lapel

www.blacklapel.com

men-suit-012

在網路鄉民中一致好評的品牌Black Lapel 西裝採用義大利純棉材質,優良的售後服務,以及多種款式選擇是理所當然之外,特殊的「un•suit」- 採用褲子和西裝外套以不同顏色與材質的搭配令人驚喜,絕對能滿足喜愛前衛和創新風格的朋友們。想要在款式和布料上尋求新潮的話,「Black Lapel」是很不錯的選擇。

.

—————————————–►◄—————————————–

.

Dragon Inside

www.dragoninside.com

men-suit-013

來自東歐Bulgaria的品牌擁有悠久的西裝製作歷史,為了殺出激戰區而選擇運用科技和網路開放承接來自於世界各地的西裝訂單。款式方面偏向於時尚的義大利風格,採用的也是義大利純棉的材質。

客服人員在接到訂單後若認為你所提供的尺寸和照片有著誤差或不太合理的情況就會馬上聯絡你而再三的確認。現下更有免運費以及365天內$120的裁縫調整費用讓你能在附近的裁縫店做細部挑整而不用再付費,不滿意的話也可以全額退費。老練的裁縫技術、準確的剪裁以及優良的客服是Dragon Inside最大的優點。

.

.

撰文/KT     編輯/CP     美編/Ashly    圖片/官網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Whats Hot, 潮Ma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