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最新一集命名為「ROUGE ONE」

| March 12, 2015

star_wars_writers_7_8_9

Image:google

星際大戰「Star War」擁有眾多的粉絲支持,所以在續集的製作上也受到不少注目。就在今天迪士尼 CEO Bob Iger 在股東大會上公布了最新一集將會命名為「Rogue One」。

這次的導演將會是 Godzilla 的導演 Gareth Edwards 掌鏡。女主角則是以新生代演員 Felicity Jones 擔綱。

「Rogue One」預定將會在2016年12月16日上映,拍攝則是預定在今年夏天的時候在倫敦開拍。

不過等不急的星戰粉絲可以在今年的12/18號先看到第七集的上映。

headshots-1536x864-619519567349

Image:google

今天早上在舊金山的 Palace of Fine Arts 舉辦了迪士尼股東會議,其中迪士尼的 CEO Bob Iger 在會議中提到了最新的星戰獨立故事電影以及最新第八集星戰的製作消息。

castthis-starwars2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