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 Grano Restaurant 從食材能看出主廚對每道菜的重視 (CLOSED)

| March 12, 2015

il-garno-banner-628

WaCowLA 洛杉磯

吃貨美食推薦 意大利菜

Il Grano Restaurant

11359 Santa Monica Blvd., West Los Angeles, CA 90025

il-garno-450001

榮獲2015年 ZAGAT Best Restaurants 的 Il Grano 提供現代義大利菜,老闆兼主廚 Salvatore Marino 每個月都會依據當季盛產的食材來設計新的菜色。早上例行到漁市挑選頂級的漁獲,與當地日本壽司餐廳用相同的貨源,新鮮程度不在話下。此外,非常重視食材品質的主廚 Marino 擁有一個自己的菜園,種植了許多不同的蔬菜像是茴香、英國豌豆、南瓜、馬鈴薯、芝麻菜和番茄等等,當天餐點所使用的香料都是在烹飪時才摘下的。

il-garno-450002

在所有的食材之中,身為義大利人的主廚對於番茄有著難以言喻的熱情,在他的菜園種了一百株番茄,多達二十五種不同的品種。自2005年起,每年夏天在番茄盛產的時候,主廚都會推出”番茄星期三”的特殊菜單,從前菜、主菜、到雞尾酒都可以看到番茄的身影。

il-garno-450007

自1997年開幕以來,從原本的義大利家庭式餐廳一路轉變到現在的精製義大利餐廳,不變的是主廚 Salvatore Marino 對烹飪以及美食的熱情。從自行挑選海鮮、種植菜園就可以看出他對Il Grano每道菜的重視。來自南義的Marino喜歡用簡單的調味,像是橄欖油、胡椒、香草等,讓客人能吃到食材本身的美味。

il-garno-450008

另外Il Grano也提供非常豐富的酒單,包含來自義大利各個地區的紅白酒,讓客人能依自己的喜好來搭配佳餚。

 il-garno-450009

Il Grano的裝潢典雅,以黑、白、米色為主,每個桌上還會放上小花、蠟燭裝飾,氣氛輕鬆自在,無論是朋友聚餐、情侶約會甚至公事洽談都十分合適。

il-garno-450010

餐廳每天新鮮烘焙的麵包卷,因為加了海鹽的關係單吃也很好吃!看喜好也可沾上 Olive Oil 進食~

il-garno-450004

Crudo  義式海鮮刺身 $18

Crudo 在義大利文的意思就是生食,在菜單上看到的Crudo基本上就是日本沙西米式的海鮮。Salvatore Marino 是 LA 提供 Crudo 菜色的先驅之一,每天的菜色取決於當日在日本漁市所挑選的頂級生魚片,承接地中海特色,精緻的刀工以薄片盛盤的海鮮強調食材純粹簡單的風味。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