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老饕的雜貨店 令人發笑的禮物推薦!

| March 11, 2015

Design Sense OTH Potty Night Light

就是那個光!! 黑暗中引領男士們的一盞明燈!夜裡在黑暗中尿尿總是亂灑?從此只要按下馬桶蓋上的螢光開關,你的目標就會變得一片光明~ 本產品受到女性們的愛戴,專治注意力不集中,準心有問題的男人們!

www.oldies.com $7.85

.

ski-mask

Beardski Prospector Ski Mask

在白雪靄靄的山坡上,大家都包得緊緊的,護目鏡再加安全帽,若帶上個大鬍子面罩馬上能成為全場焦點,既保暖又醒目! 一起組個鬍子團,浩浩蕩蕩的在滑雪場上來回橫跨將有如chewbacca天團爭霸戰現場!

www.beardski.com $33.99

.

toilet-kit

Accoutrements Public Toilet Survival Kit

公共廁所總是讓人敬而遠之,除了令人作嘔的臭味,光是想到要坐上去就覺得頭皮發麻~聽我說,隨身攜帶這款公共廁所生存組合絕對有好沒壞!內附丟棄式手套、馬桶墊、兩張殺菌濕紙巾,就算三急時碰到再髒的公共廁所也能讓你全身而退!

www.funslurp.com $6.53

.

unicorn-meat-001

Thinkgeek Canned Unicorn Meat

來自神祕國度的罐頭,裝著神秘生物­-獨角獸的肉,這種傳說中會綻放彩虹和棉花糖的奇幻生物,想必會很好吃吧?!

unicorn-meat-002

吃了以後有病治病,沒病強身! 易開罐頭設計,保證打開時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www.thinkgeek.com $9.99

.

Bacon Cologne

Bacon Cologne

周遭有人總是抱怨他是否人緣不好,連狗都不喜歡他? 那就送他這款培根香水當救星,每日一噴將人見人愛,狗狗也會跟他搖尾巴,連考試都考一百分喔!

www.fargginay.com  $36

.

Idiot Zone- Crime Scene Tape

idiot zone1

“樹大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癡”,專為白癡設計的警告線,避免無辜的人民進到危險的白癡特區,用乙烯樹脂製作而成非常耐用,可以重複使用,表明你的觀點!

www.stupid.com  $5.95

.

New Parent Survival Kit

New Parent Survival Kit

新手爸媽在開心迎接新生命的同時,也一下子需要應付許多新生兒帶來的挑戰! 換尿布就是其中一個不得不學習的新技術。這款新手爸媽工具組可以把你對換尿布的恐懼和精神傷害降到最低! 帶上護目鏡、夾起鼻子、戴上手套,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尿布夾去丟掉,再拿紙巾消毒!TA-DA~ 小寶貝帶來的生化危機安全解除!

www.amazon.com  $13.25

.

.

撰文/jplusw    編輯/CP  美編/Ashly & Ching   圖片/官網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