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老饕的雜貨店 令人發笑的禮物推薦!

| March 11, 2015

funny-stuff-banner-628

時常為了送禮煩惱,覺得對方什麼都不缺嗎? 趣味小物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 只要對方有點幽默感,一個令人發笑的禮物將帶來遠超過你想像的效果喔!

.

butt-face-towel

Westminster Butt Face Towel 100% Cotton Towel

(Approx.44″ x 25″)

咦? 這塊是我擦臉的地方,還是擦屁股的地方? 懶得多拿一條毛巾占空間,又不想讓自己感到噁心,Butt & Face貼心設計又一波~ 讓你輕輕鬆鬆搞定個人衛生問題!

www.amazon.com $11.99

.

cash-cannon

Strip Club Cash Cannon

有錢就是要任性,完美的表現就靠這把紙鈔機關槍了! 裡面可以事先擺放50-100張紙鈔,扣下板機立馬製造出紙鈔雨的效果! 生日或單身派對的最佳夥伴~ Make it rain! Make it rain!

www.thecashcannon.com  $59.99

.

hair-hat

Flair Hair Men’s Red Visor and Hair

茂盛假髮遮陽帽提供多種髮色的選擇,無論你長的多嚴肅、多漂亮,帽子戴上一秒變偕星!送給頭髮稀疏的朋友們也是不錯的選擇,既遮陽又保暖,還可以讓他重溫毛髮茂密的過往時光!小編提醒: 感情不夠好的千萬不要輕易嘗試,如果造成關係破裂,後果自負!

www.flairhair.com $19.41

.

instant-excuse-ball

Instant Excuse Ball

上班遲到只能想出塞車這個爛藉口? 想請假偷懶的理由總是”我阿嬤生病了我要照顧她”? 此款「藉口製造球」絕對是你的藉口神器! 只要搖一搖就能幫你提供快速有效的藉口,從「我去參加陪審團了」到「我得了24小時傷風感冒」,讓你不需再絞盡腦汁回答老闆”昨天怎麼沒來上班?”的問題!!

www.gadgetsandgear.com $9.95

.

money-duck-soap

Money Duck Soap

再也受不了不愛洗澡的室友了嗎? 這塊肥皂也許可以激發他重拾洗澡的樂趣! 每天乖乖的洗澡就可以拿到裡面的鈔票,有可能是$1, $5, $10, $20, 甚至是$50元!  能改善衛生習慣是好事,但是小心別讓室友洗過頭而變成強迫症啦!

www.thepaperstore.com  $12.99

.

nose-picker-3000

Automatic Nose Picker 3000

比哈利波特光輪兩千還厲害的自動挖鼻孔三千,簡直就是革命性的產品哪! 再也不會碰到挖鼻孔被抓包手上還黏著鼻屎的窘境了! 就讓它來替代你做那些骯髒的粗活吧!

www.gadgetsandgear.com  $12.95

.

potty-night-light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