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fer Lawrence 將與斯皮爾伯格合作,出演戰地女攝影師

| March 6, 2015

jennifer-lawrence-and-steven-spielberg

華納兄弟日前贏得了戰地女記者Lynsey Addario的回憶錄“It’s What I Do: A photographer’s Life of Love and War”的電影版權,史蒂芬·斯皮爾伯格(Steven Spielberg)將親自指導這部影片,詹妮弗·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將扮演女主角。

這本回憶錄在好萊塢非常搶手,據說包括瑞茜·薇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喬治·克魯尼(George Clooney)、達倫·阿倫諾夫斯基(Darren Aronofsky)和娜塔麗·波特曼(Natalie Portman)等明星都參加了競拍。絕好的影片題材吸引眾多好萊塢名演和導演,也讓很多人對此片寄予很大的厚望,希望該影片能在下一個頒獎季大放異彩。

回憶錄講述了一位獲得過普利策獎(Pulitzer Prize)的女攝影記者,在“9.11”事件後奔赴阿富汗戰場,成為一名戰地記者。她曾用鏡頭記錄了伊拉克戰爭、塔利班政權統治下的阿富汗人民,剛過被強姦女性等。而她本人也一度在利比亞內戰中被綁架,親歷危機邊緣。這本回憶錄不僅有Addario在戰場上的經歷,也有她個人生活的敘述,包括她怎樣遇到自己的丈夫,有了家庭後如何平衡家庭和工作等。

Sans-titre-1_meitu_2

小編Lydia編譯報導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