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青年遠飛中國尋愛 慘遭拒絕欲尋死

| March 5, 2015

一名年僅18歲的美國黑人青年Pratt與中國的一名女網友(化名小倩)墮入愛河,遠赴離家7,000哩到浙江,打算給這名網友一個驚喜,卻慘遭拒絕,其後更醉倒在江邊,稍有不慎就直接墮江了!

263F648F00000578-2975990-A_lovesick_American_teenager_pictured_almost_died_after_getting_-a-22_1425314937429263F649300000578-2975990-The_teen_had_met_the_girl_online_and_promised_that_he_would_visi-a-32_1425315267433

Pratt稱他今年才認識在社交網絡上認識了小倩,但因為她能用英文流利的溝通,更拍了不少漂亮的照片,因此他馬上就墮入了愛河,并偷偷飛到浙江省江山市打算與小倩見面,怎料小倩接到他的電話後卻拒絕見面,更警告他不要再騷擾自己。不死心的Pratt其後又打了好幾通電話,希望小倩能改變心意。傷心欲絕的他在街上買了一瓶白酒,邊喝邊在街上哭罵,最後醉得吐倒在江邊,差一點就遇溺了!

American teenager Pratt who went to China to meet his online love.

警方發現他時他身上只有60塊人民幣,連住個酒店的錢都不夠。幸好當地的一家酒店聽到他這個不幸的消息後,免費讓他下榻。隨後警方又聯絡到小倩,小倩表示她確實認識Pratt,但還是不願意出來見面。

263F649700000578-2975990-After_getting_the_cold_shoulder_from_his_online_ladylove_when_he-a-23_1425314942067

目前Pratt已經回到了美國Ohio的家中~QAQ

 

小編OS: 好想扒一下小倩的皮呀~23333

.

.

資料來源:dailymail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