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Pug 狗狗心碎的瞬間!

| March 3, 2015

小編最喜歡的狗狗就是 Pug 啦!雖然可能很多人不懂得欣賞牠那皺皺又可愛的臉,但牠那冏冏的眉毛跟衰衰的表情可是小編的最愛!

而這樣可愛的 Pug 其實在狗狗裡面算是短腿一族,但是不認分的牠們在看到夥伴們帥氣的跳躍過一根木頭後也天真的覺得自己能夠做到!但是這樣過分的自信也造成了無法挽救的後果,大家一起來看看牠那心碎但又可愛的瞬間吧!

Pug-Dog

Credit: wallpapers111.com

看完的大家是否被萌得又可憐又好笑呢?Pug 本來就已經扁扁的臉又更加地扁了!真的好可憐呢~

its-a-pugs-life

Credit: www.aplacetolovedogs.com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寵Pe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