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ght Korean BBQ 八味豬韓國烤肉

| March 3, 2015 | 0 Comments

eightbbq-march-2015-banner-628-v2

Eight Korean BBQ

6681 Beach Blvd, Buena Park, CA 90621

Eight Korean BBQ 1

 

韓國烤肉的創意新吃法,

八種味道讓你驚嘆八次!

韓國烤肉店 Eight Korean BBQ 有別於其他的烤肉店,以創意新吃法 “驚嘆八味豬” 挑戰食客的味蕾。

明亮寬敞的用餐環境,簡約的裝潢設計,跟一般烤肉店有明顯區分,餐桌角落附設小抽屜,裝著紙巾、筷子、湯匙,鐵桶椅子還可收納客人衣物,貼心的設計及服務是第一印象。

Set Menu

8 Flavors of Pork Belly Set

eight-bbq-006

DSC_0463

DSC_0457(1)_meitu_1

eight-bbq-007

eight-bbq-004

Cooked in front of the table

_MG_3161

Seafood Soybean Stew

Eight Korean BBQ 的烤盤採用的是長方形加熱石板,於其說是烤肉,煎肉或許更為貼切。還有一個特點就是沒有過大的油煙,所以吃完一頓也不會感到全身油膩。因為不是 AYCE ,八味豬在肉的品質上就會特別要求,同時也兼顧了安全衛生。

八 味豬肉顧名思義是有八種味道的五花肉,從淺味到重味分成: Wine (酒)、Original (生/原味) 、Ginseng (高麗人參) 、Garlic (蒜頭) 、Herb (藥草) 、Curry (咖哩) 、Miso Paste (味噌) 、Red Pepper Paste (辣)。每種味道均以原料搭配獨家祕方來醃製,放在烤盤上的肉滋滋作響,時而飄出醃製香味,引人饞涎。

專業店員會先從前四種口味下手放在烤盤上,且隨時來為客人翻烤並建議從第一味開始品嘗,確保客人能品嘗到肉的最佳口感,如果喜歡吃重口味,店家還提供特調沾醬 (Mustard + 紅辣油),讓客人真正享受多元化的烤肉美味!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