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美食指南】洛杉磯16家最強Po’ Boy三明治大搜集!

| February 27, 2015

pobou

前一陣剛剛結束的新奧爾良狂歡節 Mardi Gras,讓人不禁懷念起“窮男孩三明治”( Po’boy)的美味,所以同樣被這種美味所吸引的小編坐不住了,準備為大家奉上最經典的洛杉磯po’boy 三明治指南~

作為最具有新奧爾良特色的美食–“窮男孩三明治”( po’boy)的出現都帶著傳奇的色彩。據說這是一款在美國經濟大蕭條時期,運輸司機們在大罷工期間發明的美食。為了支持當時罷工的卡車司機們,這個物美價廉、美味又帶有營養的三明治橫空出世,譜寫了一段不朽的篇章。

而今,現在的“可憐男孩三明治”卻一點也不可憐了,新款的三明治們只傳承了配料豐富的精神,因此只要是美味的食材都可以塞到三明治裡,所以酥炸的生蠔、炸蝦等食材進一步加入了這個廣大的陣容當中。如果你也和小編一樣愛吃“Po boy ”三明治,那麼不妨一起來看看辛勤小編 Alice 特別整理出來的16家上榜餐廳,他們到底是誰呢?!從精緻餐廳到路邊餐車,都將榜上有名,全被一網打盡!我們拭目以待吧!

.

1.The Little Jewel of New Orleans

1.The-Little-Jewel-of-New-Orleans
Credit: The Little Jewel of New Orleans(Facebook)

207 Ord St.,90012 Los Angeles, CA

如果你想在洛杉磯吃到最純正的新奧爾良料理,最正宗的“窮孩子(The Shrimp and oyster po’ boy)”,那麼位於 Chinatown 的這家小珍寶(The Little Jewel of New Orleans)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擁有18種不同口味的 Po’ boy,簡直就打算將這款三明治一網打盡。每一客經典的窮男孩三明治裡都會淋上捲心菜、蛋黃醬,裹在新鮮烘培而成的法包之中。甚至許多很少會在路易斯安那州以外地方出現的 Homemade 香腸也赫然在列。

對於洛杉磯的南方風味的菜餚不甚滿意的克瑞斯汀娜(Marcus Christiana-Beniger)決定為洛杉磯帶來真正的南部風味,這家夫妻小店以主打純正的手工料理而聞名,在這裡人們可以得到真正的家庭製作的 tasso 火腿,人人都愛的新奧爾良料理小龍蝦(Crawfish)和芝士龍蝦通心粉(crawfish mac ‘n cheese)。

.

2.Fishing with dynamite

2.Fishing with dynamite Alice Guo
1148 Manhattan Ave, Manhattan Beach, CA 90266

在風光旖旎的 Manhattan Beach,名廚 David LeFevre 帶來了他那引爆全城的海鮮小館“Fishing With Dynamite”,鮮甜肥美的生蠔、美味豐富的海鮮塔還有那至高無上的炸全魚都是他的招牌美食。而自小跟隨祖母,在廚房裡嘗遍各式新奧爾良美食的他,自然也對那裡的料理也有著特別的情結。所以,在這裡也會有窮男孩三民治和秋葵鍋這樣的特色美食。微微炸過的大肥蝦配上 Cajun 風味炸薯條,肥美的口感和碩大的size,讓人一試就無法忘懷。

.

3.Paninoteca by Scarpetta

3.zpaninotecapoboy
Credit:zagat

225 North Canon Drive, Beverly Hills, CA 90210

對於剛剛才開幕不久的三明治外賣窗口來說,位於比弗利山莊繁華酒店之內的 Paninoteca at Scarpetta,絕對是你午餐時覓食的好去處。除了經典口味的五香牛肉外,最近新晉加入菜單的炸蝦瓊男孩三明治絕對讓人驚嘆!裹了玉米粥之後的大蝦,腌菜辣椒蛋黃醬配上生菜、西紅柿和酸豆檸檬來增味,在本來就彈性十足法包的裡,顯得是那麼的相輔相成。

.

4.Fundamental LA

4.Fundament LA po BOY

Credit:Fundamental LA

1303 Westwood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4

Fundamental LA是一家主打新美式的餐廳,混合了加州Fusion料理的烹飪技法,打造出讓人讚不絕口的美味菜餚。簡單卻無可挑剔的調味的三明治是店裡的招牌產品。特別是其中的Shrimp Po’ Boy,以獨特的方式去展示三明治的美味。加了啤酒的炸蝦,生菜、白蘿蔔和香辣蛋黃醬搭配而成,雖然並非是我們熟悉的傳統滋味,但是絕無比的吻合和美味。

.

5.Salt‘s cure

5.Salt‘s cure Fried-Oyster-Po-Boy-2_1
7494 Santa Monica Blvd,West Hollywood, CA 90046

位於 West Hollywood 的這家簡易的小餐廳 Salt‘s cure ,不僅有著最好的 Brunch ,晚餐也一樣引人入勝。餐廳主營新美食風格,所有食材均是加州土生土長,而餐廳供應的啤酒和葡萄酒均更是用加州自然工藝所製成。從番茄醬到培根從不加以人手,全都自己來,致力於推廣天然成分農家菜為己任。這裡的炸生蠔窮男孩三明治採用 Ciabatta 作為麵包胚的三明治,使得口感外酥內彈,而多汁又鮮美的蠔肉配上混合美奶 滋與新鮮的萵苣、蕃茄、洋蔥和黃瓜,真的是一口嘗盡海港灣所有的鮮美滋味,讓人交口稱贊。

.

6.Commissary

6.commissary poboy
Credit:zagat

3515 Wilshire Blvd,Los Angeles, CA

Roy Choi 版本的溫室 Cafe 中,也供應著獨特版本的“Poy Boy”。以天婦羅的方式打造的炸蝦,使得口感多了一份酥鬆;生菜、芹菜、腌洋蔥和辣蛋黃醬都裹在溫軟的法包之中。你可以再點上一杯新鮮的水果酒,然後坐在陽光普照的玻璃餐廳中享用美好的一餐。

.

7.L&E Oyster Bar

7.L&E Oyster Bar Po Boy
Credit:zagat

1637 Silver Lak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6

洛杉磯的銀湖區(Silverlake)聚集了許多關於創意產業的人,因此有著獨特眼界的潮人們對於海鮮特別的生蠔都非常的熱衷,所以造就了L&E Oyster Bar 在當地社區的火爆。除了每天新鮮運送的生蠔之外,還有一款由主廚 Spencer Bezaire 特別創造的“knife and fork”,別看它的名字很奇特,其實就是 open-face 版本的炸生蠔窮男孩三明治,除了香酥的生蠔,還會淋上茴香菜、菊苣和甜辣椒以及最配的醬料 gribiche (蛋黃醬)。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