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叫這些嗎?如果是的話你將有更高的機率成會董事會成員!?

| February 26, 2015

 

Nonprofit_Board

Credit: www.blackenterprise.com 

今年奧斯卡頒獎典禮上, Patricia Arquette 以《年少時代》拿下了最佳女配角,在這部橫跨了12 年的電影中,Patricia Arquette 飾演為了自己與兩個小孩努力奮鬥的單親母親,不但靠自己努力拿到大學學位,更拿到教職擔任大學教授。Patricia Arquette 在電影裡將現代職業女性的掙扎詮釋得絲絲入扣,在奧斯卡得獎後她一一感謝所有幫助過她的人,最後更把這份榮耀獻給所有女性。

Video Thumbnail

Patricia Arquette Best Supporting Actress 2015 Oscar Speech

  Credit: www.blackenterprise.com  今年奧斯卡頒獎典禮上, Patricia Arquette 以《年少時代》拿下了最佳女配角,在這部橫跨了12 年的電影中,Patricia Arquette 飾演為了自己與兩個小孩努力奮鬥的單親母親,不但靠自己努力拿到大學學位,更拿到教職擔任大學教授。Patricia Arquette 在電影裡將現代職業女性的掙扎詮釋得絲絲入扣,在奧斯卡得獎後她一一感謝所有幫助過她的人,最後更把這份榮耀獻給所有女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OZKOng-6Fo 「致所有替這個國家生育的女

「致所有替這個國家生育的女性,所有納稅人與公民,我們已經為他人奮力爭取過了平權。現在該是美國女性從此擁有平等薪資、與平等權利的時候了。」

To every woman who gave birth, to every taxpayer and citizen of this nation, we have fought for everybody else’s equal rights, it’s our time to have wage equality once and for all, and equal rights for women in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這樣的宣言其來有自,根據 EY 顧問公司所提供的一份最新報告,在 S&P 1500家公司 (前1500家市值最大的上市公司)董事會中,名字叫做 John、Robert、James 及 William 的男性比所有公司女性董事會成員還多!!整體董事會席位中,女性成員只佔了 16%。(仔細想想這樣的數字,真的會發現這是很殘酷的事實。)

不過好消息是,在美國企業中的性別多樣化正在逐漸上升。在2014 年,董事會的新成員中有23% 為女性,較2013年上升了 5%。不過在2012至2013年反而下降了 3%。雖然偶有漲幅,但這樣的成長還是太緩慢,在過去十年間平均的整體成長幅度也只有 5%。

大家覺得這樣的數字如何呢?統計結果真的是不堪直視阿…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