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確認出演第五季American Horror Story!!

| February 25, 2015

gaga2

Lady Gaga在與Chicago Fire演員Taylor Kinney訂婚和奧斯卡令人眼前一亮的演出後,今早又爆出了一個驚人消息,就是她正式確定出演美國恐怖故事第五季啦!

全名 Stefani Joanne Angelina Germanotta 的Lady Gaga成為了第一個確認出演這部艾美獎提名的電視劇新系列的明星。她在今早就在Tweeter放送了一段小小的預告片,讓粉絲熱血沸騰了起來~

Lady Gaga確認出演第五季American Horror Story!!

Lady Gaga在與Chicago Fire演員Taylor Kinney訂婚和奧斯卡令人眼前一亮的演出後,今早又爆出了一個驚人消息,就是她正式確定出演美國恐怖故事第五季啦! 全名 Stefani Joanne Angelina Germanotta 的Lady Gaga成為了第一個確認出演這部艾美獎提名的電視劇新系列的明星。她在今早就在Tweeter放送了一段小小的預告片,讓粉絲熱血沸騰了起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8K-tjNdcr8 Ryan Murphy 和 Brad Flachuk 共同製作了Glee和American Horror S

Ryan Murphy 和 Brad Flachuk 共同製作了GleeAmerican Horror Story 兩部大熱美劇,他們曾成功邀約 American Idol 的參賽者,現在成為客席評審的 Adam Lamber加入Glee,現在又邀到Lady Gaga來出演American Horror Story: Hotel,邀功能力確實可見一斑!

還記得Glee第一季中專門向Lady Gaga致敬的那一集嗎?也許這也是Murphy和Gaga關係交好的契緣之一吧~ Gaga之前除了出現在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 The X Factor 和 American Idol之外,至今還沒有正式加入過常規電視劇的拍攝,相信這對於Gaga的粉絲來說絕對是本年度的大喜訊呀!

jessie

 Jessie Lange↑

那麼對於Jessie Lange的粉絲來說呢?她在第四季Freak Show中的歌唱表演讓劇迷驚喜,但可惜的是她多次表示Freak Show很可能是她最後一次參與演出了。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